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乒赛13日语录:陈玘极限本色 李晓霞“你懂”

李晓霞:突破口你懂的……
2/8

李晓霞:突破口你懂的……

2011年05月14日05:5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金钟

  当地时间5月13日,2011年荷兰鹿特丹第51届世乒赛进入到女单半决赛的争夺。广州亚运会冠军李晓霞4-0(11-5、11-6、11-7、11-8)击败队友郭跃,率先杀进女单决赛。赛后李晓霞坦言没有想到能够大胜对手。

  “今天不能说郭跃发挥不好吧,还是说我一些东西制约了她,包括前三板比较主动、打到相持也是在打我的一些特长,”李晓霞表示以往尽管两次在世界大赛中输给郭跃,但亚运会的胜利给了自己很多信心,“在亚运会我是在0比3落后的情况下艰苦赢了比赛,今天比赛我信心更强一些。因为我不怕0比3落后,不怕被她冲得我找不到球。我今天可能准备比她更好点。”

  “亚运会是我人生突破口,如果我输了,可能已经不会有现在的竞争了,这个不用我说,大家都明白。”李晓霞意味深长地说。

(责任编辑:王涛)

     跳转至: 页 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