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罗斯十大经典战役:与韦德对飚 季后赛首演彪悍

NBA生涯首演
1/10

NBA生涯首演

2011年05月14日07:2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时光

  北京时间5月14日,后乔丹时代的公牛并没有真的沉沦下去,当德里克-罗斯带领这支身披红色战袍的球队打进东部决赛的时候,他作为新科MVP也总是在不停地与迈克尔-乔丹这个伟大的名字相提并论。或许罗斯在登录NBA之后的成就尚无法与篮球之神相提并论,但在他短暂的职业生涯里却也留下过不少令人震撼的场面。罗斯十大经典战役,让我们一同走进这名新生代巨星的璀璨瞬间。

  1、NBA生涯首演

  事实上罗斯虽然在2008年选秀大会当中是以状元的身份登陆NBA的,但是他的NBA首演并没有想象中的那么出色——至少不是震撼级的表现。不过在场上却处处能够彰显出罗斯的未来天赋,比如他绝妙的传球能力。2008年10月29日公牛对阵雄鹿,罗斯在自己的首演当中9投3中效率并不高,不过拿到11分4篮板9助攻和3抢断的数据,为他的NBA生涯起了一个好头。

(责任编辑:赵永杰)

     跳转至: 页 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