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世乒赛|鹿特丹世乒赛|2011世乒赛|第51届世乒赛 > 世乒赛花絮

福原爱:状态好时1米55 刘诗雯高是因为袜子厚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5月14日07:55
组图:福原爱领奖笑靥如花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3日,2011荷兰鹿特丹世乒赛决出了首个冠军,张超/曹臻夺取混双桂冠,而在赛后的颁奖仪式中,获得第三名的日本名将福原爱亮相,这也是她首次站上世锦赛的领奖台。领奖台上的瓷娃娃终于露出了笑脸。

  赛后福原爱与央视记者李武军开起玩笑,她“抢”过话筒,模仿李武军的口气采访他,瓷娃娃一本正经的样子让现场的人捧腹大笑。恢复了天真可爱的福原爱还透露,过几天是妈妈的六十岁大寿,她和哥哥每人画了一幅妈妈的画像,准备当做生日礼物。当被要求公开自己的画时候,福原爱说道:“不行,我不想回家的时候被我哥骂。”

  本次世乒赛,前女乒一姐张怡宁也特意赶赴鹿特丹观战,而福原爱与张怡宁也是要好的朋友,瓷娃娃一口一个“宁姐”,叫的十分亲切,“昨天宁姐在看台坐,跟范瑛坐在一起,她穿的是中国队的队服,我说你这是上场了,她说没有没有。”

  福原爱还透露了她与刘诗雯的PK:“我跟她每次都比身高,我老感觉我俩身高差不多,她老说她高,我觉得她穿的袜子厚点,哈哈哈。”福原爱自己都被自己逗乐了。

  在被问到自己身高的时候,福原爱尽显幽默:“状态好的时候1米55,多一点,状态不好1米54。”此话一出,现场又是一片笑声。

  本届世乒赛福原爱的混双铜牌是她世乒赛的第一枚奖牌,而由于在比赛中的出色表现,福原爱也成功入选了日本参加2012伦敦奥运会的大名单。(来源:央视新闻 整理:段宁)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