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皇家马德里

皇马官方称告巴萨是自卫 否认指控影帝种族歧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于鹏
2011年05月14日09:04
皇马官网截屏

    搜狐体育讯 连续4场国家德比,已经硝烟散尽。但这4场比赛给西班牙足坛留下的余震,还仍然不时发作。在欧冠半决赛第一回合后,穆里尼奥在新闻发布会上大骂欧足联和巴萨,并宣称有幕后黑手庇佑巴萨拿到了08/09赛季的欧冠冠军。巴萨很快以诽谤罪将穆里尼奥告上欧足联,皇马立刻反诉巴萨球员们影帝级表演太多,如今布斯克茨又因涉嫌用种族歧视词汇(猴子)辱骂马塞洛,而正在接受欧足联调查。查看更多西甲新闻>>

  加泰媒体认为皇马在自己无缘欧冠后,也不想让巴萨夺冠,新战舰憋着坏要给巴萨制造尽可能大的麻烦,《每日体育报》甚至呼吁巴萨与皇马彻底断交。也许是外部压力过大,皇马俱乐部今天通过官方网站发表声明,并解析了近期的热点事件。皇马官方宣称之所以将巴萨告上欧足联,只是为了捍卫自我的利益。同时皇马官方否认指控布斯克茨涉嫌种族歧视,他们只是“不经意间”给欧足联提供了证据。

  皇马官方公告中宣称,这一系列事件的起因,是巴萨将穆里尼奥告上欧足联。“巴塞罗那做了个前所未有的决定:将皇家马德里俱乐部主教练穆里尼奥告上欧足联。巴塞罗那的决定,迫使皇马不得不进行自卫,并向欧足联控告巴萨球员缺乏体育精神的表演。巴萨用这种方式误导裁判,并因此损害到了皇马的切身利益。”皇马官网这样说道。

  皇马官方同时确认,布斯克茨之所以被调查涉嫌种族歧视,并不是因为皇马将他告上欧足联,而是欧足联自行决定对他进行调查的。“皇马俱乐部要澄清一点,诉状中不包括布斯克茨涉嫌种族歧视一事。尽管提供了视频证据,但皇马的控诉还是被欧足联驳回。皇马俱乐部因此提起上诉,并且提交了更多证据。在这些证据中,包括布斯克茨侮辱马塞洛的画面。我们之所以提交这一证据,是因为当时布斯克茨又在进行表演,他在轻微接触后轰然倒下。对他热衷于表演的控诉,才是皇马俱乐部的目的。”皇马公告继续澄清,“在看到布斯克茨侮辱马塞洛这一画面后,欧足联才决定对他进行调查。马塞洛已经得到了欧足联的召唤,他被要求说出当时发生了什么。”

  在官方公告的最后,皇马还谴责了布斯克茨的行为和巴萨状告穆里尼奥的决定。皇马的这一说法,引发了加泰媒体的嘲讽。施暴者反倒成了受害者,被踢被骂的球队却没了哭诉的权力。在四回合国家德比中,皇马伤人动作频出,但只有佩佩吃到了一张红牌。阿尔比奥尔和迪马利亚的两张红牌,都是因战术犯规,阿贝罗阿等屠夫型球员没有得到应有的惩罚。(搜狐体育 于鹏)

  

(责任编辑:姚远)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