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国青|国少|国青备战亚青赛|国少备战亚少赛|中国国青队 > 国少动态

足协启动新一期青少留洋计划 全年龄段分赴欧美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2011年05月14日05:24
  楚天都市报讯 中国足协将在5月底开启“青少年球员留洋计划”。随后几个月,中国青少年球员将前往西班牙、德国、法国、葡萄牙、荷兰、匈牙利、巴西等欧美多国组成的留洋平台,2011年送往欧美的中国青少年球员将超过100人。未来几年,由中国足协制造的足球留洋潮将保持同等规模。

  中国足协接下来将着手进行各个年龄段球员的海选工作,并且拟定了新的留洋模式:去西班牙和德国的球员将是整队方式出行,然后化整为零分散到各家协议俱乐部中去;送往法国、荷兰、葡萄牙、匈牙利等国的球员,根据双方协议,每年输送3名相关年龄段的球员,这些球员分散到各个俱乐部。这样的培养模式,目的就是让留洋的中国青少年球员能够参加相应国家的正式青少年联赛。

  中国足协近期将在北京、深圳、沈阳、上海、西安、成都6地进行选拔,从U14到U17,各个年龄段的优秀球员都有机会出国深造。苏胡
(责任编辑:王正坤)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