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体育频道热点新闻 > 篮球热点新闻

陈信安任中华台北男篮队长 周琦入U16男篮名单

来源:东莞时报
2011年05月14日09:52

  为了备战6月的东亚男篮锦标赛,中华台北男篮近日开始集训,而效力于东莞新世纪的“台北飞人”陈信安则被新帅周俊三任命出任球队队长一职。

  周俊三是中华台北篮坛的知名后卫,曾随新浪狮效力过CBA两个赛季。4月底,周俊三顶替张学雷成为了中华台北男篮的新任主教练。近日,他任命31岁的陈信安担任球队的队长。“考虑到陈信安的年龄和经验,他是队长的不二人选。”周俊三说。

  结束CBA赛季之后,陈信安飞回台北休假,体重涨了不少。而在得到重回中华台北男篮的召唤之后,陈信安特意为了这次集训减了10公斤的体重。他说这是为了减少双膝的负担,让自己的体能更充沛。“我的体能状况在队里还是数一数二的。”陈信安说。在球队完成集结的首次训练之后,周俊三特別点名表扬了陈信安,认为他是体能保持得最好的队员之一。

  升任队长给陈信安带来了很大的动力,他表示:“队长就是要在训练中展现最大的热情,来带动其他队友。”

   新一届U16男篮集训名单公开

  周琦李京龙入选

  东莞时报讯 昨日,篮协在官网上公布了新一届的U16男篮的集训名单,身高2米15的希望之星周琦名列其中,此外李春江的儿子李京龙和阿的江的儿子阿尔斯兰也被选中参加集训。

  U16男篮的集训将在2011年6月15日至10月下旬在国家体育总局秦皇岛训练基地进行。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