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 热火VS凯尔特人新闻

友妈门主角:和詹姆斯关系很好 双方母亲是朋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伤不起
2011年05月14日09:59
(韦斯特和詹姆斯赛后拥抱)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4日,热火在东部半决赛4-1淘汰了凯尔特人,詹姆斯心情畅快不少,这不单指的是自从2008年以来,凯尔特人在组建的三巨头带领下屡屡给皇帝的骑士队造成麻烦,如今他终于新仇旧恨一起清算,另一层重要意义是,詹姆斯不用再和韦斯特尴尬的同场竞技了。

  不过韦斯特在接受波士顿环球报的采访时称,自己和詹姆斯的关系一直不错。外界有关他二人不和的传闻都是假的。需要注意的是,在热火和凯尔特人第五场比赛结束后,韦斯特和詹姆斯进行了拥抱,并向昔日队友祝贺他晋级下一轮。

  “我们的关系一直很好。”韦斯特说,“那些外界流传的冲突,都是媒体杜撰的,我们之间没有任何问题,我们是好朋友。我们的母亲也是好朋友。”

  韦斯特还补充道:“这是系列赛我第一次和他说话(第五场结束后),因为我们效力在不同的球队,我们是竞争对手,场上不是朋友,会各自全力争胜。”

  去年夏天在德隆蒂-韦斯特和詹姆斯的老妈爆出“友妈门”之后,前者就被骑士送走到森林狼,随后韦斯特被买断成为自由球员,而凯尔特人又将他带回来东部。詹姆斯最后转投热火。

  在中期交易中,韦斯特受到绿军管理层青睐,从而幸免被交易或者裁掉。这才造成了热火和凯尔特人在季后赛的碰面,詹姆斯和韦斯特也在此在季后赛通常竞技,区别是,从以前的队友变成了对手,两人在骑士曾共同打了2年半的球。

(责任编辑:赵永杰)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