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湖北绿茵俱乐部 > 湖北绿茵队动态

鄂籍球迷挥师东莞助中甲 热盼母队千万别掉链子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2011年05月14日05:24
  楚天都市报讯 本报广州电(记者徐平)今天的比赛中,来自广东多地的鄂籍球迷将前往赛场为湖北队加油助威。

  去年,广东日之泉队的主场设在东莞,当时就有500多名鄂籍球迷前去助阵,不过1:5的惨败,却让大家感到很失望。“希望这一次,湖北队能够扳回来,让我们也高兴高兴!”橙色风暴广东分会负责人小徐告诉记者,广州、珠海、东莞等多地的球迷都与他取得了联系,因为看球的人较多,深圳的湖北籍球迷已经包了辆大巴,届时将从深圳直接开赴赛场。

  今天上午,将有30多名武汉的铁杆球迷抵达广州,“关键时候,湖北队千万别掉链子啊!”球迷们纷纷表达自己的期望。

  作者:徐平
(责任编辑:王正坤)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