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7轮 > 杭州绿城VS山东鲁能

鄂媒揭鲁能内乱:球员私生活堕落 粗口辱骂外援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11年05月14日10:14

  面子至上

  只准我输 不让你骂

  鲁能在公关方面,一直比较重视,比如经常召开新闻发布会喊冤。不过这次出局,俱乐部方面时隔几天,才在其官网关于马季奇转正的消息中,顺带进行了道歉。“韩总就近期情况作了分析……希望大家能够在此基础上,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目标,做好工作”、“我们认为,这体现了大家对我们的关心和爱护……用优异的成绩和良好形象回报大家的关心和厚爱。”

  不仔细看,会以为这是份年终工作报告。上有所好,下必甚焉。鲁能高层对待失利的作派,似乎也影响到了球员。输球至今,没有哪怕一名鲁能球员表示出歉意或忏悔,该队门将杨程在微博上说自己想哭,都已经算态度最端正的了。

  回国后的周海滨,甚至表示,“不希望媒体用一些没有的事情来影响球队的团结,那样只会误导球迷朋友。”

  这样的场面,与往年惨案后并没有多大不同。连正视失败的勇气都没有,又怎能指望鲁能打翻身仗呢?

  鲁能球迷被历次惨案伤透了心。

  亚冠连年成笑柄:可否再开一次“鲁能亚冠现象研讨会”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为新闻纠错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2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