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7轮 > 江苏舜天VS长春亚泰

兵抵南京却遇上烦心事 费利佩想要状告长春亚泰

来源:长春新闻网-长春晚报
2011年05月14日10:56

  挟足协杯大胜天津润宇隆余威,长春亚泰昨晚兵抵南京。明晚,他们将做客南京奥体中心挑战本赛季至今未尝胜绩的江苏舜天。不过,就在亚泰将士空中飞行时,地面上的一个小插曲正在困扰先于大部队抵达南京的俱乐部董事长刘玉明——巴西球员费利佩欲向国际足联状告长春亚泰足球俱乐部讨要薪水。“我们没有与巴西米内罗竞技俱乐部签订费利佩的转会合同,他告我们缺乏依据,我们也不怕打官司。”刘玉明有些气愤地说。

  昨天中午,记者与长春亚泰足球俱乐部董事长刘玉明同机前往南京,一路上,刘玉明闭目养神,只是偶尔翻翻飞机上的报纸和杂志。可此时,一条有关巴西球员费利佩欲告长春亚泰的消息已在网上传开——

  近日,费利佩在接受巴西媒体《超级体育》采访时说道:“刚来俱乐部的时候什么都没发生,我把巴西的一切也都安排好了。后来在薪水上出了问题,他们不愿意付钱。我和教练吵翻了,他不想再要我,于是我就走人了。”“我花了很长时间在那儿想解决这些问题,但没有什么结果。最后告到FIFA才有个了断,好在我总算回了家。”“我希望能留在米内罗竞技,我一直以来的梦想就是为这家俱乐部效力。”(摘自《腾讯体育》)

  飞机一落地,刘玉明打开手机,媒体的电话适时进来,询问有关费利佩告长春亚泰的事情。电话中,刘玉明的情绪明显有些激动,说话的声音也大了起来:“当时,费利佩只是与我们草签了一个合同,但两家俱乐部之间并没有签订正式的租借合同。”

  今年年初,沈祥福期望打造一条外援中轴线,除上赛季的效率射手克劳迪内续约外,多利、萨维奥和费利佩先后进入了沈祥福的视线。经过一段时间的试训,俱乐部在赴韩国拉练前与3位巴西球员签订了合同。可后来,因为伤病的缘故,费利佩和萨维奥离开了长春亚泰。乌兹别克斯坦的伊斯梅洛夫、塞尔维亚的科科维奇在转会窗口关闭前递补成为球队的新外援。

  从1月24日抵达海南亚泰基地到3月初离开,费利佩在长春亚泰的时间不足两个月。“我们不是没有支付他的工资,我们原本想付给他两个月的工资,但他不同意,想要全年的工资。我们觉得他的要求有些过分,因为我们与米内罗竞技俱乐部并没有签订有关他的租借合同,至今我们也没有收到一份米内罗竞技俱乐部有关费利佩租借的文字材料。没有国际转会证明,就无法证明费利佩是长春亚泰的人,也就无法在中国足协注册。”刘玉明说。

  根据中国足协有关规定,如果没有取得国际转会证明,外援与俱乐部单方面签订的合同是无效的。因此,费利佩在没有拿到原俱乐部的国际转会证明前与长春亚泰签订工作合同是违规的。

  据了解,长春亚泰之所以没有与米内罗竞技俱乐部谈成这桩生意,主要是双方在费利佩的租借价格上存在较大的分歧。

  

(责任编辑:汀苑)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