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 热火VS凯尔特人新闻

奥尼尔NBA生涯将画句号 安吉:他离退役已不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伤不起
2011年05月14日10:58
(他也要谢幕了?!)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4日,随着1-4遭到热火淘汰,凯尔特人也开始考虑自己的未来,首先他们先用3500万美元与现任主帅里弗斯续约了五年。但是球队的阵容或许会有所改变,这里面不得不提的一个人就是即将年满40岁得大鲨鱼奥尼尔。

  在送走帕金斯之后,凯尔特人希望奥尼尔在季后赛能够派上用场,就像2006年季后赛他在热火时那样,此计划还美其名曰“大三叶草”计划,可惜的是安吉的希望落空了,奥尼尔季后赛几乎可以忽略的短暂现身,根本就影响不了战局。

  安吉在今日接受媒体采访时称,奥尼尔的伤病和年龄已经成为他继续打NBA得最大障碍。他相信鲨鱼距离退役的日子不远了,甚至刚刚过去的与热火的第五战,就是奥尼尔的职业生涯最后一次出场。

(责任编辑:赵永杰)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