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巴萨夺冠庆典诺坎普狂欢夜 瓜帅铁卫被抛起(图)

巴萨全队高高抛起瓜帅
1/80

巴萨全队高高抛起瓜帅

2011年05月14日11:1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蝎虎

  当地时间本周五晚上,巴塞罗那俱乐部进行了西甲提前夺冠后的庆典。巴萨大巴驶过巴塞罗那街头,并与无数球迷进行了联欢。当地时间本周三,巴萨在客场1比1战平莱万特后,提前两轮拿到了西甲冠军。由于瓜迪奥拉在周四给球员们放了一天假,故而巴萨将夺冠庆典推迟到了本周五举行。据西班牙媒体透露,共有35万球迷涌上街头与球员们一起狂欢。

  在结束了游行之后,巴萨大巴进入诺坎普球场,巴萨将士们在球场中心,与球迷们一起欢庆西甲三连冠的达成。每名巴萨球员都在话筒前说出了心声,诺坎普球迷们也频频高歌。夏奇拉因皮克女友的身份,而受到了热烈欢迎,诺坎普球场一再高声合唱哥伦比亚天后的金曲。而对于在欧冠半决赛第一回合赛后一再发问“为什么”的穆里尼奥,诺坎普球迷们也多次合唱“为什么之歌”讽刺狂人。图为巴萨诺坎普庆祝夺冠典礼精彩瞬间。

(责任编辑:姚远)

     跳转至: 页 1/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