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 雷霆VS灰熊新闻

杜兰特各种打铁枉称巨星 当家球星末节竟吃鸭蛋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5月14日11:49
兰多夫进攻凶狠

  统计 投篮点 实录 网友PK 调查 大阅兵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4日,雷霆客场和灰熊的西部半决赛第六场较量,本来可以成为凯文-杜兰特建立自己地位的关键比赛,但是他却出人意料地在场上消失,最终雷霆客场83-95告负,双方的总比分战成了3-3,全场比赛杜兰特14投3中,其中3分球9投1中,仅得到了11分和7个篮板。

  比赛刚开始,凯文-杜兰特是憋着一股劲儿要在客场结束这个系列赛的,刚开场就命中1记3分,接着又在身体极度扭曲的情况下中投命中并且获得加罚机会,2+1就此打成,此后,他又助攻 威斯布鲁克命中3分,这一系列的表现证明了他在球队当之无愧的核心地位。然而很快,局面急转直下,就在雷霆11-6领先之后,杜兰特的一次进攻犯规让布鲁克斯不得不将他替换下场,因为 此前他为了阻挡托尼-阿伦的快攻已经付出了一次犯规的代价。首节仅仅打了4分23秒,球队的核心就因为两次犯规而被换下场,而他当时状态正佳,2投全中得到了6分和1次助攻。

  或许因为这两次犯规的影响,完全打乱了杜兰特的比赛节奏,整个雷霆在第二节显然习惯了没有杜兰特,而他得球机会也非常少,直到比赛打了将近6分钟,杜兰特才在3分线外1米处强行出 手,而且未能命中。此后他还制造了萨姆-扬的犯规站上罚球线,但也只有2罚1中,这1分也进仅仅是他第二节全部的贡献。雷霆在这一节实现两位数的领先几乎和他无关,他的3分出手依旧打 铁,这一节仅有1分和1次助攻进账。

  进入下半场之后,杜兰特依然没能找到很好的解决办法,在灰熊连得4分之后,他试图用3分挽回颓势,但依然打铁。在托尼-阿伦的紧逼下,他甚至很少得到接球的机会,而杜兰特得球也只 是在3分线外,在灰熊将分差缩小到55-56之后,他再一次3分打铁!在灰熊最需要杜兰特站出来的时候,他却在罚球线附近连续后仰跳投打铁,除了最后时刻曾经制造托尼-阿伦的犯规打成2+1 扳平比分,但是这一节仅得到4分的贡献还是不能帮助球队挽回颓势,雷霆原本10分的领先优势由于杜兰特的消失而完全丧失。

  而关键的第四节,就在所有人期待杜兰特站出来的时候,他依然在场上不见踪影,除了一次经过队友的双挡之后的掩护绕到3分线外的出手和最后时刻落后11分的连续强行出手3分,杜兰特都没得到出手机会,而这些出手也全部打铁,比赛最后时刻,他只能沮丧地砸球泄愤,最终雷霆也在客场告负。(搜狐体育 翊冲)

  • ·雷霆引冠军工兵效果平平 灰熊运作催生最强黑马
  • ·巴蒂尔致命三分点爆灰熊 一招牌令阿杜灰头土脸
  • ·本季首个七场生死决诞生 灰熊雷霆演绎竞争残酷
  • ·灰熊现学现卖半场演逆转 雷霆自作孽失误伤不起
  • ·康利两双助攻创新纪录 控卫对决威少暴一大弱点
  • ·杜兰特各种打铁枉称巨星 当家球星末节竟吃鸭蛋  
  • (责任编辑:大仙)
     我来为新闻纠错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2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