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 雷霆VS灰熊新闻

巴蒂尔致命三分点爆灰熊 一招牌令阿杜灰头土脸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5月14日11:51
兰多夫进攻凶狠

  统计 投篮点 实录 网友PK 调查 大阅兵

    搜狐体育讯 上半场的最后1秒,灰熊落后13分,形势岌岌可危。关键时刻,谁来拯救球队?兰多夫在篮下被死死纠缠,最后一投给谁?当然是大心脏的梅奥。梅奥持球冲到罚球线附近,但对方两名球员意欲对他实施包夹,梅奥只好无奈将球传出,巴蒂尔在这个时刻非常冷静的站了出来,觅得机会出现在了三分圈顶位置,接前者的传球果断出手,命中!

  这个犹如及时雨般的致命三分,成为了信心遭遇重挫的灰熊的助推器,下半场刚开始,灰熊全队重新恢复了自信,顺势打出了一个11-2的攻击波,一举将局势扭转。面对主队的疯狂反扑,雷霆有些措手不及,顿时乱了阵脚,梅奥、兰多夫和小加索尔等人先后得分,灰熊反而以4分的优势进入最后一节,第三节单节领先雷霆14分。

  毫无疑问,巴蒂尔中场前的那记三分,是他们在第三节反超比分的源动力。事实上,巴蒂尔今天在进攻端一直都很玩命,在篮下不顾危险和对手进行贴身肉搏,甚至还单节抢下了2个篮板球。对于年轻的灰熊来说,他们在关键时刻需要老将的挺身而出——兰多夫姑且算一名老将,但他却在进攻端遭遇对手包夹和严防,巴蒂尔似乎更具有领袖气质,所以,他必须站出来!

  令灰熊球迷欣慰的是,巴蒂尔没有让他们失望,在今天的生死战中发挥了老将该有的能量,首节后半段,他顶替托尼-阿伦上场,4分24秒,双方战成13-13,兰多夫投篮不中,巴蒂尔奋力抢下进攻篮板,接着补篮命中!全场球迷起立为他欢呼,用掌声来向这名玩命拼搏的老将致意和感谢!

  1分钟后,巴蒂尔再次让主场球迷疯狂。这一次是梅奥投篮不中,巴蒂尔补篮投丢,但他眼疾手快,再次抢下进攻篮板,交给兰多夫放篮命中!

  更难得的是,巴蒂尔今天让杜兰特彻底失去了准星。每当杜兰特接球准备投篮,巴蒂尔都会在第一时间,将他那标志性的手掌,结结实实的盖在了杜兰特的脸上。阿杜全场比赛都在挣扎,但面对巴蒂尔的严防,他却没有太多的办法,尽管后来他改变了进攻方式,改用突破来对付巴蒂尔,无奈灰熊的篮下防守做的非常到位,他还是没能觅得太多的机会。

  最终,杜兰特14投3中仅斩获11分,其中三分球9投1中,可谓是丢尽了脸面。作为联盟的连续两届得分王,年轻的阿杜却被巴蒂尔搞的灰头土脸,这也许是很多人都没有想到的。

  家有一老,如有一宝。毋庸置疑,巴蒂尔便是灰熊的“宝”,与雷霆的第7战,灰熊需要巴蒂尔继续冻结杜兰特,有他在,队友们至少不会惊慌。兰多夫是球队的第一大杀器,而巴蒂尔则是稳定军心的定海神针。肖恩,下一场,看你的!(搜狐体育 清河村)

  • ·雷霆引冠军工兵效果平平 灰熊运作催生最强黑马
  • ·巴蒂尔致命三分点爆灰熊 一招牌令阿杜灰头土脸
  • ·本季首个七场生死决诞生 灰熊雷霆演绎竞争残酷
  • ·灰熊现学现卖半场演逆转 雷霆自作孽失误伤不起
  • ·康利两双助攻创新纪录 控卫对决威少暴一大弱点
  • ·杜兰特各种打铁枉称巨星 当家球星末节竟吃鸭蛋  
  • (责任编辑:大仙)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