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科比动态 > 湖人VS小牛新闻

瓦妮莎遭美媒恶讽 湖人王朝或毁于此女之手(图)

来源:大河网-河南商报
2011年05月14日11:55





  无论是夺冠,颁奖仪式,还是强奸案记者会,在科比人生中的每个重要时刻,都少不了瓦妮莎的身影。她对科比的影响是巨大的,谁能想到,她对湖人王朝的影响更甚?

  疲惫、老化、失去斗志……关于湖人0比4被小牛横扫出局的原因分析还在继续,但是八卦永远是最具有力量的声音。北京时间昨天,随着保罗·加索尔在接受《洛杉矶时报》记者比尔·普拉什克采访中一句——“我必须从中得到教训,我必须明白场外发生的事,就应该让它留在场外”——隐晦的表白,媒体开始普遍相信之前的传闻确有其事:

  湖人主场两负小牛的第二天,美国狗仔记者特雷兹·欧文斯,就是那位去年夏天因爆出“詹姆斯母亲与德朗蒂·韦斯特有染”而一夜成名的老兄再爆猛料:加索尔状态低迷,是因为两周前女友西尔维娅·洛佩兹·卡斯特罗和他提出分手!“备受打击的加索尔心思已经不在球场上,”欧文斯说,“湖人上下对此也无可奈何。”

  欧文斯名头虽大但口碑欠佳,如果单是他一家之言还不算严重,可转天另一八卦网站的爆料更猛:西尔维娅和某湖人球员妻子相识后很快成为密友,加索尔坚信女友是听信这位闺蜜的谗言才想和自己分手。网站还引用了“某内部人士”的话:“西尔维娅在洛杉矶没什么朋友,能让她作出如此决定的只有那位球员的妻子。”而当加索尔的这位队友准备向西班牙人解释时,还发生了激烈的争吵,他们相互指责辱骂对方的女人!最终导致两人形同陌路,比赛时更谈不上什么配合了……

  虽然网站没有挑明当事者的身份,但从配图及用词,不少人猜测其指的是科比和瓦妮莎。

  美国著名体育八卦网站“露天看台报道”昨天直接讽刺:“其实相比科比,瓦妮莎更应该拥有‘黑曼巴’这个绰号!”她的毒汁已经向科比的父母、卡尔·马龙、保罗·加索尔、家中女佣喷射过,而且现在看来,还有越来越猛烈的趋势。菲尔·杰克逊纵使再有本事,也管不了后宫佳丽事。湖人第二个三连冠王朝伟业,一代宗师本可以华丽谢幕,到头来,竟是毁在这样一个红颜手里!

  也许爱情是盲目的,她的毒汁,对科比却是致命的吸引力。不过谁知道呢,也或许科比一切心知肚明,只是没有选择的权利。大家都知道的,自从2003年的那个夏天之后,自从新闻发布会上瓦妮莎握着他的手显示了她的不离不弃之后,科比也就只能选择对身边这条真正的“黑曼巴”不离不弃了。 (窦俊)

  【历史】

  她真不是省油的灯

  其实,瓦妮莎·布莱恩特从来不是一盏省油的灯,科比后院起火也不是一次两次,一起来看她的“不良记录”。

  1999年,科比在洛杉矶的一间工作室拍摄个人首个音乐录影带时,认识了17岁的瓦妮莎,当时她是另一个音乐录影带中的伴舞女郎。两人随即开始约会,半年后就宣布订婚。

  2001年,科比不顾父母、经纪人以及菲尔·杰克逊的反对,坚持与瓦妮莎结婚,这也导致科比与父母的关系彻底决裂。婚礼只有12人参加,除了科比的保镖,其余都是瓦妮莎的亲友。科比父母反对的原因,一是因为瓦妮莎不是他们理想中的非洲裔(瓦妮莎是爱尔兰与墨西哥混血),二是觉得儿子这么早就结婚并不合适,但更重要的可能还是因为他们对这个女人的人品不满意。在科比第一个女儿诞生时,他的父母曾前去看望,但双方闹僵的关系至今未完全解冻。

  2004年11月23日,正在养伤的“邮差”卡尔·马龙穿着长靴、头戴牛仔帽坐在斯坦普斯场边看球,瓦妮莎问他:“牛仔,你这是在寻找什么猎物吗?”马龙笑答:“我在寻找墨西哥姑娘。”拥有一半墨西哥血统的瓦妮莎认定这是马龙在调戏她,于是打电话给马龙的妻子告状,导致马龙夫妇争吵。随后“邮差”公开批评瓦妮莎破坏他的婚姻,而科比也因此对马龙生气,“邮差”两个月后正式宣布退役,湖人以34胜48负、未进季后赛结束那个赛季。

  2009年3月,科比家的前任保姆吉梅内斯将科比夫妇告上法庭,理由是瓦妮莎经常用各种难听的词辱骂和诅咒她、诬陷她偷名牌衣服、让她超时工作等。她早已想提出辞职,但科比挽留了她,结果更招致瓦妮莎的怨恨。吉梅内斯希望通过诉讼要回被拖欠的工资和医疗保险,此事最后以科比支付20万美元“私了”。

  2011年5月,媒体爆瓦妮莎怂恿加索尔的女友与加索尔分手,导致湖人二当家季后赛发挥失常,科比三连冠梦碎。 (钟合)

(责任编辑:王正坤)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