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7轮 > 南昌衡源VS辽宁宏运

足协重罚中超违纪现象 南昌主场遭警告罚款五万

来源:大江网——江南都市报 作者:刘源
2011年05月14日12:06

  本报讯记者刘源报道:针对中超第5轮南昌衡源主场与北京国安赛中及赛后出现的一些状况,中国足协昨日对南昌赛区予以警告,并处罚款5万元。

  足协相关处罚决定的陈述显示,依据比赛监督的报告、照片以及录像,因赛区安保组织不力,导致在比赛过程中少数观众向场内投掷杂物。比赛结束后,部分观众之间发生冲突,并有少数观众围堵客队车辆,造成恶劣影响。依据《全国足球赛区安全秩序规定》第十八条之规定,做出处罚。

  据悉,此次足协做出处罚决定之前,衡源俱乐部已经就维护主场秩序等问题,召集省内几家球迷协会的负责人有过座谈。几家球迷协会的负责人表示,一直以来,大家都在努力杜绝赛场内的不文明行为,和北京球迷之间的冲突,谁都不愿看到。面对少数足球流氓的恶劣行为,球迷协会除坚决抵制外,今后还需要更加警惕、理智面对。

  另外,在今后赛区的安保上,俱乐部有一些新的举措正在落实,主要是入场检票和现场秩序的维护,球迷协会将特别抽调出责任心强的会员和俱乐部一起参与管理。

(责任编辑:song)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