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7轮 > 南昌衡源VS辽宁宏运

南昌衡源主场将战辽宁 乔尼恢复良好复出需一月

来源:大江网——江南都市报 作者:刘源
2011年05月14日12:10

  本报讯记者刘源报道:周日,中超第7轮衡源将在主场迎战辽宁,球队前6轮1胜1平4负,尤其是上轮在客场完败与青岛,让不少球迷担忧不已。的确,目前球队正处于一个艰难的时期,年轻球员能力硬伤、换血后欠磨合欠稳定、关键球员的流失和伤病以及进攻端外援不够给力,种种因素掣肘着队伍。好在才仅仅6轮,赛季刚战罢1/5,一切评价尚早,无论球迷还是媒体,给予一如顺境中的信任才是对球队最大的支持。

  球队后防问题在本赛季一系列比赛中暴露得比较明显,大家都很关心因为脚趾骨裂一直伤停的乔尼。“伤筋动骨一百天”,乔尼4月初检查出伤病并开始治疗,与教练组保守估计还需一个月左右才能跟队比赛相比,乔尼本人更加着急,他甚至在自己的住所内添置了一整套健身设备,保证力量和体能训练。球队近期输球,他也是每场比赛之后都会给翻译和教练组电话联系,沟通赛中的情况。最近从球队得到的消息是,乔尼目前的恢复情况良好,近期他将进行一次详细检查,以确定伤处是否彻底愈合。

(责任编辑:song)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