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 公牛VS热火新闻

罗斯赞队友不屑韦德皇帝 公牛师徒灌热火迷魂汤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wella
2011年05月14日12:36
(比赛未打,口水战先行)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4日消息,德里克-罗斯VS勒布朗-詹姆斯&韦德,这就是即将到来的东部决赛系列赛最核心的较量图。去年夏天,詹姆斯和韦德都曾告诉记者,他们两人都考虑过加盟公牛,但事实却是詹姆斯、韦德和波什一起聚到了迈阿密。当今天被问及是否考虑过要和詹姆斯或者韦德做队友的时候,罗斯很冷静的选择了专注于现实。

  “今年我和身边的队友们合作的非常棒,”罗斯说。“我要向球队管理层和老板脱帽致敬。他们挑选了一群只想着胜利的球员。球队中的每一个人都因此受益,因为首先最重要的是,他们都是好人。”

  在去年骑士被淘汰出季后赛后不久,罗斯就接到了詹姆斯打来的电话,公牛两大高管福尔曼和约翰-帕克森在自由市场上也非常积极的争取皇帝的加盟。当詹姆斯在臭名昭著的“决定”节目中宣布他将效忠于热火时,公牛另外一名大将洛尔-邓甚至还因为身在埃塞俄比亚全不知情。“他们那里没有电视,我是几天后才听说的,”洛尔-邓大笑着说。“他们那里的人根本不关注,没有人问我皇帝的事情。”

  现在普遍的分析都认为,热火正处于他们本赛季的最佳状态。但由于凯尔特人在第二轮系列赛中并没有展示出全部的实力,因此热火是否达到了最佳状态难有定论。“热火输掉过一些比分接近的比赛。随着赛季的深入,他们习惯了相互配合,”公牛主教练锡伯杜说。“他们训练的非常刻苦,现在热火正处于一个很高的竞技水平。”詹姆斯和韦德目前状态正佳,波什也逐渐找到了感觉。

  “热火现在充满了自信心,”德里克-罗斯说。“他们的板凳球员开始投篮得分。他们的球员开始投中空位球,相互之间的传奇也很出色。众所周知,勒布朗和韦德的自信心现在可是非常之强。”但在目前季后赛中依旧存活的球队中,公牛对其他球队的常规赛交手战绩达到8胜1负,唯一一场失利还是在赛季揭幕战输给了雷霆。常规赛期间,公牛3-0完胜热火,2-0完爆小牛和灰熊。(搜狐体育 Wella)

  

(责任编辑:赵永杰)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