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 热火VS凯尔特人新闻

詹姆斯入选第一阵容 成今年唯一全票入选球星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2011年05月14日13:17

  继上赛季全票入选第一阵容后,前两个赛季最有价值运动员、热火队的詹姆斯北京时间5月13 日在NBA 公布的2010~2011赛季三套最佳阵容评选中,成为唯一全票入选第一阵容的球星。

  公牛队的罗斯和上赛季与詹姆斯一起全票入选第一阵容的魔术队“超人”霍华德,在这次评选中分别落后詹姆斯一票。与上述三位名将一同入选本赛季第一阵容的球员还有湖人队的科比和雷霆队的杜兰特。

  韦德此次从一年前的第一阵容降级到第二阵容,与他一起入选第二阵容的球手分别是小牛队的诺维茨基、湖人队的加索尔、尼克斯队的斯塔德迈尔和雷霆队的韦斯特布鲁克。

  

(责任编辑:邓鑫鑫)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