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皇家马德里

穆帅头号死敌今夏离皇马 离任前索510万封口费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于鹏
2011年05月14日13:22

    搜狐体育讯 皇马在国王杯中的夺冠,意味着穆里尼奥下赛季将会继续留在伯纳乌。解雇冠军教头这事,皇马主席们虽然常干,但这次弗洛伦蒂诺可不想再被会员骂的狗血喷头了。穆里尼奥留守皇马,意味着弗洛伦蒂诺必须在他和巴尔达诺这对死敌之中选择一人。皇马主席的选择,是他眼中的世界第一主帅。查看更多西甲新闻>>

  巴尔达诺和穆里尼奥之间,早就结下了仇。在穆里尼奥执教切尔西期间,巴尔达诺曾在专栏文章中抨击蓝军球风丑陋。而在弗洛伦蒂诺准备邀请穆里尼奥之前,巴尔达诺也多次向主席进言反对佛爷的这一选择。在穆里尼奥上任后,巴尔达诺为当年批评他而公开道歉过。但向来记仇的葡萄牙人,却没有原谅巴尔达诺。

  本赛季皇马的高层内乱,可以分为两个阶段。前半段巴尔达诺占上风,他说服弗洛伦蒂诺信任本泽马,并拒绝答应穆里尼奥索要高中锋的建议。被压制的狂人,多次公开炮轰皇马高层与他并非齐心协力,他甚至一度威胁要离开皇马。穆里尼奥的一哭二闹三上吊,终于让弗洛伦蒂诺屈服。在冬季转会期,皇马如穆里尼奥所愿租来了阿德巴约,巴尔达诺彻底被架空。穆里尼奥直接向主席弗洛伦蒂诺和副主席桑切斯汇报工作,巴尔达诺则被狂人禁止进入更衣室和巴尔德贝巴斯训练基地。皇马在国王杯中的夺冠,意味着穆里尼奥将继续出任皇马主帅,也意味着巴尔达诺将会离开伯纳乌。

  《机密报》昨天透露,巴尔达诺将会在6月30日正式辞职。《世界体育报》今天则宣称,巴尔达诺离任的前提条件,是皇马向其支付未来两年510万欧元的全额薪水。弗洛伦蒂诺希望巴尔达诺留在皇马担任个虚职,他不希望新战舰因高层内乱而丢人现眼。但巴尔达诺已经决定不再受穆里尼奥的气,同时他对于弗洛伦蒂诺选择站在狂人身边非常不满,因此他在经济方面不会有任何让步。巴尔达诺熟知无数皇马内幕,弗洛伦蒂诺花钱消灾让他封口的可能性极大。

  巴尔达诺离去后,谁会成为皇马新任总经理?穆里尼奥心目中的首选是齐达内,不过齐祖已经明确表态,他不想干这个吃力不讨好的角色。穆里尼奥要求高度集权,总经理在他眼中就是个时常拿来顶罪的摆设。齐达内已经因狂人在国家德比中废黜本泽马而怒气冲天了,他可不想成为穆里尼奥的战友。弗洛伦蒂诺邀请耶罗回归,但同样遭到了拒绝。耶罗原谅了03年将他赶出伯纳乌的弗洛伦蒂诺,但这名铁血队长不想和穆里尼奥共事。以耶罗的脾气,可容不下任何人对他指手画脚。(搜狐体育 于鹏)

  

(责任编辑:姚远)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