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五洲绿茵 > 2010/2011欧洲冠军联赛|欧冠|欧冠新闻|欧冠积分|欧冠视频 > 曼联波尔

韩媒曝朴智星将与许丁茂女儿结婚 被斥无稽之谈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作者:李宏文
2011年05月14日13:51

朴智星(左)与许丁茂的次女许银(右)又“被结婚”了
朴智星(左)与许丁茂的次女许银(右)又“被结婚”了

  前天,朴智星的经纪公司(J S Limited)负责人宋英大致电韩国《日刊体育》,就日前媒体根据韩国社交网站(SNS)一篇有关“朴智星即将与许丁茂次女许银结婚”的传闻进行了澄清,并对此“消息”的散播者进行了谴责。

  受朴智星委托,宋英大表示,该信息纯属无稽之谈,特别是在朴智星本周末很可能夺得英超冠军和马上迎来欧冠决赛的前夕,这种传闻“会为朴智星的比赛带来恶劣影响”。

  5月11日,SNS一条微博在这几天被广泛转发并被韩国媒体大量转载,该微博称,“虽然还没有媒体报道,但是许丁茂的女儿许银即将与朴智星结婚,他们二人早在两年前便开始了交往。”前韩国国家队主帅、现K联赛仁川联合队主教练许丁茂也对媒体表示,这是一则十分荒唐可笑的传闻,“完全是无中生有”。

  今年28岁的许银,是许丁茂的次女,现在韩亚航空公司任职空姐。拥有姣好外貌的许银,曾与朴智星共同就读于韩国的明知大学,攻读文学创作专业。虽然父亲是足坛名宿、母亲年轻时曾是KBS电视台的著名主持人,但是身为“名门之后”的许银,却始终以低调示人。虽然几年前确有“朴智星看上许银”的圈内传闻,但是不久便被“许姑娘对朴智星小时候傻傻样子的印象难以转变”而间接澄清。

  已入而立之年的朴智星,是在韩国与玉女金妍儿齐名的体坛巨星,但是随着年龄的增长以及步入职业生涯的晚期,婚姻大事似乎已经成为了全韩国的“国民话题”。相信,只要朴智星一天不娶,传闻也会一天不息。

  晶报记者 李宏文

(责任编辑:王江)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