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公牛热火前瞻:罗斯单挑三巨头 迈阿密略占上风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5月14日14:33

  11 球风和战术体系:

  热火是一支注重防守、进攻侧重三巨头的强队,他们的角色球员虽然平庸,但防守端的表现还算可圈可点,这也是热火能在季后赛中一路高歌的重要原因。詹姆斯、韦德和波什的出场时间,肯定会维持在40分钟左右,基于他们角色球员和替补球员的水平有限的现状,热火的进攻很难会有太大的改变。但问题是,詹姆斯和韦德的个人能力实在太强,公牛很难彻底的冻结他们俩。

  相比之下,公牛在进攻端的变数就比较大。罗斯肯定会把持大量的持球时间,在保证防守质量的情况下,布泽尔能否发飙将成为公牛能否晋级的关键。由于热火的毕比和罗斯差距太大,罗斯在东区决赛中的出手机会将会居高不下。在此背景下,公牛如何做好火力点的平衡,是一个不小的挑战。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责任编辑:大仙)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