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延边足球俱乐部 > 延边动态

中甲-艾迪诡异吊射锁定胜局 东亚客场1-0胜延边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5月14日15:51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4日14时,2011中甲联赛第9轮全面打响,延边长白虎队主场迎战上海东亚队。最终上海东亚队凭借艾迪的进球1:0战胜了延边长白虎队。

长白虎与根宝童子军激战 人仰马翻场面猛(查看组图)

  第2分钟延边队获得前场任意球,由6号裴育文主罚,开到禁区中路,门前一片混战,延边队队员连续在门前三脚射门,可惜未能进球。第7分钟8号池忠国在争抢中抬脚过高,上海东亚队获得前场任意球,12号吕文君主罚球开出,落点不太理想,没有形成威胁。第8分钟延边队右翼配合,边路形成传中9号许波被22号守门员孙乐扑倒在地,由医护人员用担架抬到场边治疗。第13分钟延边队配合失误将球踢出了边线。第14分钟8号池忠国带球进入禁区,可惜没能进球。第17分钟8号池忠国拿到球后,在禁区外一脚远射没有形成威胁。第18分钟延边队前场组织进攻,与上海东亚队积极拼抢。

  第20分钟上海东亚队26号艾迪一脚抽射高过了门柱。第21分钟9号许波球门前30米处一脚射门,可惜球未能进入。第22分钟在双方争抢中8号池忠国与26号艾迪有身体接触艾迪受伤倒地,上海东亚队获得前场任意球球开出没有威胁。第25分钟上海东亚队获得本场比赛的第一个角球,球开出没有形成威胁。第35分钟21号汪佳捷开出一脚很有威胁了射门,被延边队队员破坏掉出了底线。

  第37分钟18号崔仁在禁区内防守上海东亚队26号艾迪突然倒在延边队禁区内地,裁判判其假摔。第40分钟7号高万国传球给8号池忠国随后传给9号许波,9号许波转身一脚射门因无法判别方向,球出了底线。第43分钟上海东亚队积极发动反攻26号艾迪一脚吊射打破僵局,上海东亚队率先攻入一球。上半时补时1分钟。19号卡尔切夫犯规主裁判出示一张黄牌。上半时结束上海东亚队1:0暂时领先。

  第47分钟上海东亚队获得边线球。第48分钟上海东亚队获得角球,18号孙凯主罚球,开到了中路,没有形成威胁。第51分钟5号韩青松将球横传给8号池忠国,韩青松争顶在争抢中上海东亚队队员将10号金敬道放到判罚延边队后场任意球,球发出没有威胁。第56分钟延边队获得前场任意球,6号裴育文主罚,可惜打在了人墙上。第57分钟12号姜洪权右路控球传给21号禹周岭。第58分钟延边队换人24号韩浩换下6号裴育文。

  第66分钟9号许波左路一脚射门,可惜偏出球门。第70分钟9号许波带球突破,被东亚队破坏掉。第72分钟延边队获得前场任意球7号高万国主罚,球开出没有形成威胁。第73分钟延边队换人28号夸耶换下12号姜洪权。第75分钟18号崔仁右路控球。延边队在比分落后的情况下积极发动反攻。第76分钟26号艾迪犯规获得一张黄牌。第81分钟延边队换人17号李军换下9号许波。上海东亚队换人6号蔡慧康换下26艾迪。下半时补时3分钟。随着主裁判的哨声想起全场比赛结束,上海东亚队1比0战胜了延边长白虎队。

  延边长白虎出场阵容: 4-李民辉5-韩青松6-裴育文(24-韩浩58’)7-高万国8-池忠国9-许波(17-李军81’)10-金敬道12-姜洪权(28-夸耶73’)18-崔仁21-禹周岭22-池文一

  替补15-李光17-李军19-李浩23-朴世豪24-韩浩28-夸耶29-高闯

  上海东亚出场阵容:、4-王燊超、5-博库、7-武磊、9-王云龙12-吕文君、13-朱峥嵘、18-孙凯、19- 尼古拉•卡尔切夫、21-汪佳捷、22-孙乐、26-艾迪(6-蔡慧康85’)、

  替补:1-颜骏凌,6-蔡慧康,8-战怡麟17-约瑟夫20- 毛嘉康27-李铖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