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广东日之泉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中甲-尹鸿博妙传助攻加点杀 广东3-1逆转胜湖北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5月14日16:53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4日,中甲第9轮广东主场迎战湖北,最终广东凭借尹鸿博的助攻以及点球实现大逆转,3-1战胜湖北。

广东小将疯狂庆胜利 回放尹鸿博点球瞬间(查看组图)

    比赛开始,客场作战的湖北队反客为主,第3分钟获得一个角球机会,开出之后中路5号外援布鲁诺凌空抽射偏出。第12分钟,比分出现变化,客场作战的湖北队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皮球开出之后到中路,外援维森特禁区争顶头球破门。第16分钟,落后的广东队组织进攻,18号尹鸿博右路带球连续晃动,过人后打门被湖北门将扑住。

    第20分钟,湖北队前场抢断广东球,断球后反动进攻形成单刀球机会,在门将弃门而出的情况下,广东后卫补空门将球解围,化解了一次危机。第27分钟,广东队将比分扳平,18号尹鸿博中路分球给左路插上的卢琳,卢琳获得单刀球机会破门扳平。

    第30分钟,广东队3号刘盛在前场时犯规被出示黄牌警告。第38分钟,广东队做出了第一次换人调整,用17号余剑锋换下了14号谭宾凉。第42分钟,广东队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18号尹鸿博主罚,直接射门高出横梁,错失了反超比分的机会。上半场补时一分钟,随后裁判吹响了哨音,双方1-1暂平。

    易边再战,湖北队攻势不减,第47分钟湖北任意球直接射门被广东门将扑出。2分钟后湖北获得角球机会,禁区内争顶队员头球攻门偏出。第65分钟,湖北进行换人调整,用15号梅方换下了5号外援布鲁诺,这是一个对位换人。

    第70分钟,湖北队再度进行换人调整,用7号蔡顺换下了11号敖飞帆。双方陷入僵持阶段,都没有形成威胁。第77分钟,广东队也进行了换人,用11号高中锋丛天豪替换下了之前替补出场的17号余剑锋,看来余剑锋的表现没能获得认可。

    第86分钟,广东队18号尹鸿博传中到中路,埋伏在禁区的队友8号黄龙头球将比分反超。1分钟后,广东队又利用湖北队禁区内的犯规获得点球机会,尹鸿博主罚一蹴而就,比分瞬间变成3-1。湖北队也在这个时刻进行了换人调整,用30号张啸笑换下了18号李行。经过3分钟的补时后,全场比赛结束,广东队在主场3-1实现大逆转。

    广东队:1-李伟军、2-李志海、3-刘盛、7-阿瓦尔、8-黄龙、13-史亮、14-谭宾凉、16- 李健 、18-尹鸿博、20-朱聪、23-卢琳

    替补:22-侯宇、19-王超、15-赵黄、17-余剑锋、10-潘佳、11-丛天豪

    湖北中博:31-维森特、10-姚翰林、11-敖飞帆、12-桑一非、18-李行、20-饶尧、6-周熠、34-王小诗、3-蔡曦、5-布鲁诺、17-朱子森

    替补:7-蔡顺、8-郑斌、13-金鑫、15-梅方、16-吴龑、19-黄洁、30-张啸笑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