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贵州智诚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中甲-权恒闪电破门 阿尔滨客场1-0贵州不败领跑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怡君
2011年05月14日17:28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4日,中甲第9轮领头羊大连阿尔滨客场挑战贵州智诚,最终经过90分钟激战,大连队凭借开场不到一分钟权恒的闪电破门1-0战胜贵州队,本赛季联赛保持不败继续领跑。

大连外援抗议进球被吹掉 升班马对决激烈 (查看组图)

    比赛刚刚开始,大连队第一次进攻,就由25号权恒攻进一球,闪电破门。这个突然的进球让贵州主场全场的球迷一下子鸦雀无声,足足过了半分钟,大家的加油声才重新响起。第5分钟,贵州队21号蒋亮左路大范围转移,可惜力量稍小,大连队中卫破坏了这次进攻。

    大连队的整体实力要技高一筹,一击得手后,不慌不忙的打起阵地战,15分钟,贵州队19号杜少斌带球到前场,虚晃一枪,起脚打门,球被大连1号于子千挡出后,贵州队37号桑托斯迎球怒射。可惜打高!两个队的前锋身材极为相像,有身高,有力量。25分钟,贵州队在前场得到任意球,范云龙开球后,大连队趁贵州大举压上的时候,一个反击,前场四打一,幸好贵州队范云龙快步赶上,将球破坏。

    第35分钟,贵州队又得到靠近禁区的任意球,6号范云龙低球发到禁区弧,没能形成威胁。而大连队则不慌不忙组织进攻,第37分钟,又一次得到反击机会,9号金尼在对方的干扰下,没有来得及起脚,失去了一次扩大比分的机会。

    贵州队的后卫今天对大连的9号前锋金尼比较忌惮,对方的身体优势太明显。上半场补时阶段,范云龙禁区里大力射门,球中门柱后,37号桑托斯面对空门,但操之过急,大力打高,失去了扳平的机会。

    下半场比赛开始,贵州队由11号柳超替换19号杜少斌。36号王建文换下4号王立春。马上,贵州队6号范云龙在禁区前沿远射,大连队守门员于子千横身跃起,手指勉强将球挡出。

    下半场比赛开始后,贵州队6号范云龙回到后腰位置,21号蒋亮来到前锋线。蒋亮好久没有上场,今天比较兴奋。20分钟的时候,他下底传中,可惜中路的36号王建文动作迟缓,没有射门,失去机会。下半场比赛进行到35分钟的时候,贵州队禁区里人仰马翻,双方都有一名队员需要担架进场救治。大连队又是一次远射,还是门柱挽救了贵州队。最终经过90分钟激战,客场作战的大连阿尔滨1-0小胜贵州智诚,继续以不败战绩领跑中甲。   

    贵州智诚队首发:1-韦键、26-于天竹、13-陈晓、8-方力、15-斯坦季奇、5-林隆昌、21-蒋亮、6-范云龙、37-桑托斯、19-杜少斌、4-王立春

    替补,22-苏勃阳、24-邹迪、33王涛、11-柳超、18-范伟、36王键文、29-张利锋

    大连阿尔滨首发:1-于子千、27-常琳、6-朱晓刚、9-金尼、12-周通、15-尹路、16科迪夫、19-刘天棋20、莫雷拉、25-权恒、28-王宏有

    替补23-雷涛、8-查拉、30-杨林、17-孙昊晟、7-吴庆、14-胡兆军、29-孙铂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