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世乒赛|鹿特丹世乒赛|2011世乒赛|第51届世乒赛 > 世乒赛双打

马琳/陈玘4-2王皓/张继科 与马龙/许昕争夺冠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思航雨
2011年05月14日18:46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4日,2011年鹿特丹世乒赛男双半决赛第二场展开争夺,这是一场中国内战,马琳/陈玘迎战队友王皓/张继科,结果马琳陈玘4-2战胜王皓张继科。决赛中马琳陈玘将和马龙许昕争夺冠军。

  首局比赛,马琳组合率先发球,张继科/王皓开局2-0领先,随后马琳挑球出界,陈玘回球没打上,随着王皓失误,马琳陈玘拿到这一局的第一分。6-1时,双方一个多拍回合攻防中,王皓最后一下没绷住,回球下网,随后陈玘进攻连得两分,比分追至4-6,随后,王皓张继科组合利用反手发力将比分扩大到8-5,随后陈玘马琳利用速度逐渐将比分追至8平,进入尾局,陈玘先是接发球质量不好,随后陈玘自己发球直接下网,王皓张继科11-8拿下这一局。值得一提的是,陈玘发丢最后一个球后,直接将拍子扔到球台上,安静的赛场能清晰的听到球拍撞到台子上的声音。

  第二局比赛,马琳陈玘开局2-0领先,随后王皓组合将比分反超至5-3,不过两人在7-5时没有把握住机会被马琳陈玘反超至10-8,随着王皓进攻出台,马琳陈玘11-8扳回一局。

  第三局比赛,双方开局打成3-4,随后王皓组合两个失误让马琳陈玘将比分扩大到6-3,本局比赛马琳陈玘加强了落点的变化,张继科很不适应,随着张继科撇球出界,马琳组合11-4再下一局。

  第四局比赛,马琳陈玘越打越有感觉,反观王皓张继科则有点闷,进入中局阶段,随着王皓进攻出台,两人已经4-7落后,8-6时候,陈玘马琳连得三分,以11-8拿下这一局,大比分3-1领先。

  第五局比赛,马琳陈玘已经彻底控制了场上局面,3平之后陈玘马琳连得两分,王皓张继科为自己叫了暂停,重新上场之后,两人表现果然好了一些,连得两分将比分追至5平,随后王皓张继科在的三分将比分扩大到8-5,并以11-9拿下这一局。

  第六局比赛,陈玘率先发球,马琳退台削球失误,王皓张继科拿到第一分,随后王皓组合两次失误,马琳陈玘2-1领先,随后双方从3平、4平到5平,僵持到7平之后,8平之后,马琳组合连得三分,11-8拿下这一局,总比分4-2战胜王皓张继科,晋级决赛。

  决赛中马琳陈玘将和马龙许昕争夺冠军。

(责任编辑:施如)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