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世乒赛|鹿特丹世乒赛|2011世乒赛|第51届世乒赛 > 世乒赛双打

刘国正感叹马琳化身成神 称他长好几个脑子打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其斌
2011年05月14日18:49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4日,2011年鹿特丹世乒赛男双半决赛第二场展开争夺,这是一场中国内战,马琳/陈玘迎战队友王皓/张继科,结果马琳陈玘4-2战胜王皓张继科。决赛中马琳陈玘将和马龙许昕争夺冠军。

  前世界冠军刘国正担任了本场比赛的解说嘉宾,并在专业的角度给予了精彩的点评。

  在这场可以称作全世界水平最高的男双对决中,双方精彩的对攻大战让观众连连称快。

  在比赛中,王皓/张继科的组合主要以强大的实力著称,马琳/陈玘则以小技术见长,刘国正感叹道:“马琳打球的时候有‘好几个脑子’,他在想着这个球的时候,还在思考着下个球该怎么打,看马琳打球真的很享受,他对乒乓球深刻的理解,已经将这项运动打的出神入化了。”

  在点评本场比赛的时候,刘国正说:“他们的这场比赛打的真是太精彩了,这种环环相扣的进攻和防守,对于观众来说简直是一场最高级的享受。”

  最终,陈玘/马琳在先失一局的情况下,通过顽强的防守获得本场比赛的胜利。(搜狐体育 其斌)

(责任编辑:汀苑)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