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广东日之泉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广东将帅详解大逆转背后 湖北队主帅缺席发布会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文信
2011年05月14日18:53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4日15:00广东队在主场广州省体育场迎战作客的湖北中博队。在上半场先失一球的情况下,依靠球队核心尹鸿博两传一射和小将黄龙的出色发挥逆转3:1击败湖北中博队。

  赛后接受媒体采访时广东队尹鸿博说:“加上足协杯连赢两场了,比赛的战术是以我们为主的。中场休息的时候曹指导要求我们不要打长传,地面球为主,以我们自己的风格打,打出气势,下半场一定有机会。这场的3分对我们非常重要,冲球的球队分数都非常接近,每一分都很重要。

  队长李志海说:“一周双赛,调整人员,在保证联赛成绩的情况下,让主力休息。雨后比赛,场地不是特别好。我们队伍年轻,需要弥补缺点,积累经验。今天的失球就是因为经验不足,还需要慢慢成长。今天的大胜,对各方面来说都是一个鼓舞,对俱乐部、球队、球迷也是一个交代。在外援不能上场的情况下,本土球员可以应付比赛是件好事,外援是点缀。足球还是靠整体的一项运动。

  赛后的新闻发布会,大批武汉记者得知湖北中博主教练李晓赛后扬长而去之后也纷纷退场。只剩下赢球的广东队主教练曹阳唱独角戏。曹阳说:“目前队伍人员困难,今天感谢队员,这么困难的情况下拿下这场球,应该说我们一步一步按照俱乐部的要求,在中歇期前咬住了第一集团。”有记者要求曹阳评价一下今天比赛发挥出色的尹鸿博时,曹阳说:“尹鸿博中前场,前场左边右边都是可以胜任的球员,希望国奥队教练能多关注他。”而在评价今天表现出色的另一名小将黄龙时,曹阳喜形于色。他说:“真的意外,黄龙注册成功是开赛前,只打了一场教学赛对阿尔宾,一场足协杯,今天一场联赛,真的意外,发挥相当稳定。他是梅州球员,93年的,打不了全运会,但一直是我们球队的球员。有武汉记者提问,怎么评价输球的湖北中博队时,曹阳非常技巧的说:“湖北队是强队,我们能赢,只是运气好一点。”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