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时尚潮流运动频道|时尚运动|健身|减肥|跑步|户外运动|极限|运动装备 > 健身频道|健身知识|健身减肥|健身装备|健身馆 > 健身资讯

知名品牌BH提三年计划 四大亮点闪耀成都体博会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5月14日19:05

    搜狐体育讯 对于BH在中国市场的发展,据BH中国区总裁彭冲介绍,他们有一个“前三年策略,后三年策略”:“前三年策略我们主要会侧重于树立品牌形象,建立品牌信心,这个我们已经做到了;后三年策略主要是建立系统,还有服务。我们目前在全国已经建立了36家专卖店,接下来我们要做的就是管理市场,加大服务,把更多实惠的服务给予我们的销售者。同时把我们市场中的品牌形象标准化,只有这样BH的品牌形象才能够在消费者的心智中根深蒂固。”

  作为BH集团旗下按摩及桑拿品牌,BH SHIATSU的产品融合了欧式现代简约的风格理念,通过独特的按摩技法与人体的完美结合,自从1998年在欧洲推出以来,便深受消费者青睐。此次展会除了现有全线按摩椅和按摩小产品均悉数展出外,更有全新系列原装进口产品推出。BH将用精湛的和超豪华的庞大新产品阵容带给观者震撼的体验。

  在家用健身器材方面,BH Fitness将秉承绿色环保理念,隆重推出采用A-Wing及ECO系统的Prisma系列产品,以及全新进口的有氧健身车类产品。从而为本已非常丰富的家用健身器材产品线锦上添花。除此之外,BH还带来了风靡世界的动感单车系列产品,为中国的消费者诠释了急速动感运动的新兴健身理念。尤其是全世界独一无二的G5 Fitting Bike,结合竞赛用公路自行车及练习器的功能于一体,无论是专业自行车爱好者还是普通健身者,都可以体会到此产品无与伦比的“骑驾”体验。

  在商用健身器材方面,自1996年BH推出HI-POWER商用器械以来一直广受客户群体的喜爱,欧式的外观,百年的技术经验积累,赢得客户一致的肯定。此次展会BH商用器械与家用器械一起,打出绿色、环保、节能口号,在产品上BH进行了跃进式改革——全新高科技商用器材SK700系列:跑步机新增加了自动润滑系统,椭圆交叉机推出了无段调节系统,力量器械上结合了绿色无污染的太阳能,让体育爱好者在锻炼时可以一目了然地了解到当前所承受的力量及承受范围。

  而说到BH在2011体博会上最大的亮点,就是将要展示自己作为健身器材领域中绿色科技的杰出领导者,主要有以下四方面的内容:

  其一,没有比获得ISO14001绿色环境管理认证更好的方式,来诠释BH对于环保理念彻头彻尾付诸实施的决心了。此外,BH也承诺对于日益稀缺的自然资源进行有效利用,通过第三方的监督,BH所做的一切显然已经超出了行业标准所要求的。

  其二,基于市场及环保的需求,今年BH将会持续强化在GSG(自发电模式)产品上的研发力度。此技术在初期,通过带动产品上踏板的持续周期运动产生电能,可以为中高端椭圆机及健身车的电子表运作提供能量。这产生了双重效益:一来能耗降为了0;另外,无论家中是否有电插座的布局,都可以随心安置产品。

  其三,BH已经在电动跑步机中结合绿色环保技术许多年了,从而使得其利用能源的效率大为提高。2011年,Prisma和F系列(除了F10)电动跑步机的使用者将可以非常轻松地减少能耗达25%以上——仅需要通过按下“ECO-Mode”按键即可改变跑步机的内建程式,达到减少能耗的目的。

  其四,BH的HI-POWER将为消费者展示最尖端的技术。届时,搭载有电视的椭圆机及健身车将远离墙壁。这些高效能的显示器将通过运转踏板所带来的电能进行驱动。内置于其中的WiFi天线将可以帮助俱乐部所有者摆脱电线及安置的困扰。

  

(责任编辑:邓鑫鑫)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