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沈阳东进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东进输球代理主帅揽下责任 主场落败叹运气欠佳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5月14日19:07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亮 5月14日沈阳报道) 客场逆转击败了武汉,但是回到主场沈阳东进却有些疲软,他们1-2不敌天津润宇隆,赛后沈阳东进代理主帅陈波主动承担了责任,他表示球队还比较年轻,输球的责任主要在他。

  沈阳东进队主教练于明下课之后,陈波担任代理主帅,本轮比赛之前他的战绩还不错,但是回到主场他却遭遇重创,球队0-2落后之后虽然搬回一球,终场前还获得了一次点球机会,但是最终还是无力追平,对于这样的结果陈波表示了遗憾。

  虽然球队输球,但是赛后陈波还是表现得很大度,他说:“首先祝贺客队取得胜利,今天我感觉队员都已经尽力了,但是我们还是有些问题。这是我们之后需要总结的,应该说球员在场上并不气馁,2:0落后依然在拼,最后有扳平比分的机会,差一点运气,我们还是要回去总结吧,责任都在我身上。”

  沈阳东进选帅的工作仍然在进行当中,目前包括前辽足主帅唐尧东、赵发庆等人都进入了俱乐部的视线当中,但是暂时还没有最后确定人选,俱乐部方面也表示将会尽快落实此事。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