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7轮 > 八方评论

新民晚报:中超罚款请“涨价”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11年05月14日20:08

  8张罚单共计26万元,不少球迷感慨,足协单靠罚款,就能赚个上百万元。乍一看,数字似乎不少,实际上,就算一年下来,真有百万元重罚,也注定收效甚微。想一想恒大的500万元一场重奖,现在的处罚力度,太轻。

  以往中超球队赢一场,奖金大致在百万左右。如今,恒大的出现,让中超赢球奖金大幅提升。陕西击败恒大,奖金竟然达到700万元。所谓奖惩制度要合理,奖金蹿得飞快,处罚还停留在几年前水准,显然不匹配。几万元几万元地罚,不痛不痒,球员不会觉悟,俱乐部更加觉得是小事一桩。

  每次研究处罚,足协都十分辛苦,组织专家,研究一整天,往往还落个骂名。既然现在的处罚措施没什么效果,不如加大处罚力度,几万元不行罚十几万元,再不行,罚几十万元。不仅罚到违纪者肉痛,更要心痛。足协不是缺钱吗?一年收缴的罚款,可以建个青少年足球发展基金。如此,正好一举两得。徐东海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