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7轮 > 中超热点

中国足协开出八张罚单 总计停赛28场罚款26万元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11年05月14日20:18

  本报北京今日电(驻京记者 王亦君)经过“马拉松”式的会议之后,中国足协纪律委员会针对近期中超联赛、中甲联赛及城运会预赛中出现的违纪违规事件,昨天一气开出8张罚单,累计处罚相关人员、俱乐部禁止进入比赛替补席或停赛28场、罚款26万元。

  南昌恒源主场所在的南昌赛区因在中超第5轮安保组织不力,赛后部分观众之间发生冲突,并有少数观众围堵客队车辆,除受到纪律委员会的警告外,被罚款5万元。

  天津康师傅队领队高松森、副领队王霄、杭州绿城队助理教练毛毅军3人累计被罚禁止进入比赛替补席14场、罚款7万元。陕西人和队的李凯,被罚停赛5场、罚款2.5万元。

  中甲的大连阿尔滨足球俱乐部此次受罚最重,罚款数高达10万元。肇事者是球队领队李明,在5月7日与深圳凤凰队的比赛中,因对裁判员判罚有异议,李明从主席台进入比赛场地,挥手召集本队队员到场边,致使比赛中断并造成不良影响。

  此外,中甲联赛天津松江队主教练德维尔德因谩骂比赛监督,被罚禁止进入比赛替补席3场、罚款1.5万元;湖南赛区被通报批评。

  大连女足崔燕受到停赛6场的处罚,起因是她在城运会女足甲组预赛中红牌被罚下,后从休息室冲入场内追打对方选手。不过她没有受到经济上的惩罚,这自然与女足队员收入不高有关。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