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巴塞罗那

巴萨飞机上庆祝险些酿成空难 梅西竟是罪魁祸首

来源:北京晚报
2011年05月14日21:02

  在提前两轮拿到今年西甲冠军后,巴萨球员开始了疯狂的庆祝,即便到了飞机上也不消停。巴萨球员在飞机上又蹦又跳,高声歌唱、开香槟庆祝,这让空乘人员绷紧了神经。据一位随行记者透露,机长曾两次通过广播“警告”巴萨球员注意行为,其中第一次是有人擅自扳动了飞机紧急出口门手柄,导致飞机紧急出口的舱门差点被打开,这是能导致机毁人亡的危险行为。究竟是谁这么冒失?昨天西班牙电视台拍摄到的画面显示,乱拉紧急出口门手柄的居然是梅西!画面显示,当时巴萨球员边唱边跳,十分疯狂,门将平托不顾空姐劝阻,在过道内载歌载舞,这时坐在紧急出口门旁的梅西也忘乎所以,居然尝试去拉动紧急出口门上的手柄,幸好舱门没被打开,随后梅西也意识到险酿大祸,脸上表情相当尴尬。

  此外,巴萨球员在飞行过程还有一些危险举动,比如相互拍照声响成一片,迫使机长不得不通过广播一再提醒巴萨球员,在飞机上不要拍照,因为这可能会对飞机上的用电和通讯设备造成干扰,导致飞机出现故障。“请大家帮帮忙,无论如何都在飞机上保持安静。”机长呼吁道。

  最后飞机安全着陆,尽管巴萨俱乐部早就通知球迷,不要到机场迎接球员,不过仍然有几百名球迷到机场迎接球队,但巴萨球员并没有停顿,他们直接从机场回诺坎普,球员们也开车直接回家了。

  这次巴萨球员在飞机上的行为属于典型的乐极生悲。被胜利和夺冠喜悦冲昏头脑的巴萨球员,似乎忘记了1958年2月6日的“慕尼黑空难”。那次空难让曼联精英一夜之间消失殆尽。当时载着英格兰足球联赛球队曼彻斯特联队球员、球迷及随队记者的英国欧洲航空公司第609次航班,在西德慕尼黑机场积雪的跑道上第三度尝试起飞时失败撞毁。机上44名乘客及机组人员中有23人罹难,罹难者包括8名曼联球员及3名职员。

  有关球员在飞机上搞破坏,也不是没有先例。早在1996年欧洲杯前,当时的英格兰队来亚太拉练热身。结果在从香港返回英国的航班上,包括刺头加斯科因在内的一干英格兰国脚,在香港国泰航空公司的航班上搞破坏,砸东西踢舱门等,结果事后还遭到国泰航空公司的起诉,控告他们破坏飞机飞行安全。

  本报记者 刘大伟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