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0-2011英超联赛|英超新闻|英超转会|英超视频 > 曼联

英超-曼联提前1轮夺冠 5年4度捧杯创纪录夺19冠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5月14日21:37

视频集锦-小豌豆造点鲁尼抽射扳平 曼联1-1提前夺冠
曼联夺冠之路 赛季10佳球 鲁尼赛季集锦 豌豆赛季集锦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4日19点45分,2010/11赛季英格兰超级联赛进入第37轮争夺。作客埃伍德公园球场的曼联队1-1逼和布莱克本,从而以77分提前一轮锁定五年来的第4个英超冠军,这是曼联在英超时代第12次称王,并一举超越利物浦创纪录的拿下俱乐部第19个顶级联赛冠军。第4分钟,纳尼头球击中横梁。第20分钟,曼联后防失误,埃默顿扫射破门。第65分钟,奥尔松头球击中立柱。第73分钟,鲁尼主罚由埃尔南德斯创造的点球操刀命中扳平比分。更多曼联夺冠新闻>>

  此役曼联只要不输即可稳获联赛冠军,不过红魔此前54次正赛客战布莱克本18胜14平22负处于下风,并且在最近5个英超客场便输掉3战,但好在最近10次对战曼联8胜2平保持不败,特别是本赛季首回合曾上演过7-1的屠杀式胜局,并且布莱克本最近12轮英超赛事仅得1胜。本场比赛,范德萨被准轮休,奥谢轻伤在身也未进入大名单,首发出战的吉格斯此役追平佩里曼创造的为同一球会在顶级联赛的出场(613场)纪录,同时也以573次英超出场超越了大卫-詹姆斯,成为在英超联赛中出场次数最多的球员;在布莱克本效力的前锋比拉姆-迪乌夫因租借条款限制无资格出战。



幻灯:山寨奖杯庆祝夺冠 现中文横幅“梅西,你是下一个”

  上半时开场仅4分钟,曼联队便险些破门。鲁尼右翼传中,纳尼小禁区边缘头槌攻门,皮球击中横梁弹出。第9分钟,纳尼左翼横带25米外低射被挡偏出底线。第11分钟,桑巴间接利用角球机会中路右脚扫射打高。前15分钟,曼联掌握着明显的主动权,前15分钟曼联队控球率达到77%。

  第18分钟,桑巴虽然将球送入球网不过起脚前已经侵犯维迪奇进球被判无效。随即,库什恰克在大禁区边缘解围吉格斯回传球时大意失误,好在维迪奇补位及时铲球救险。第19分钟,杰梅因-琼斯凶狠铲倒鲁尼被黄牌警告。第20分钟,埃默顿右侧吊门库什恰克跃起未果皮球飞到远端,奥尔松底线前将球拿到,与霍伊莱特配合后奥尔松左翼横传,在埃文斯盯人不紧的情况下埃默顿7米处左脚扫射将球送入球门左角,这也是曼联队本赛季正赛第50个失球。

  随后,曼联队反扑势头仍不坚决。第35分钟,埃尔南德斯接吉格斯传球20米外转身射门被罗宾逊封出底线。第36分钟,恩宗齐边路铲倒法比奥被黄牌警告。2分钟后,萨尔加多右翼传远端,奥尔松不调整直接外脚背抽射打偏。第44分钟,鲁尼右肋大禁区前沿吊射飞出底线。随即,纳尼大禁区边缘右脚推射打高。上半时比赛,布莱克本1-0领先曼联进入半场休息。


幻灯:鲁尼吻球队友叠罗汉 小豌豆造点回放似假摔

  下半时开场,曼联队加快了进攻节奏。第49分钟,此役第150次身披曼联战袍出战英超赛事的卡里克大禁区中路起脚被杰梅因-琼斯直接封挡。第57分钟,库什恰克出击拿球再次失误,好在费迪南德门前封堵避免丢球。第59分钟,桑巴大禁区前沿晃过埃默顿后起脚打在桑巴身上弹出底线。随即,瓦伦西亚右翼低传,埃尔南德斯漏过,吉格斯起脚被菲尔-琼斯挡下。第62分钟,斯科尔斯换下法比奥,瓦伦西亚后撤客串右后卫。

  第63分钟,奥尔松禁区外远射中路被挡变线,库什恰克将减速球拿到。第65分钟,埃莫顿右翼传中,奥尔松力压瓦伦西亚头球攻门,皮球击中立柱外侧弹出。随后,费迪南德门前解围险些乌龙。第68分钟,维迪奇和费迪南德撞到一起,两名中卫立即用言语进行了交流。第70分钟,埃尔南德斯大禁区边缘趟球稍大但仍奋力追到皮球,在罗宾逊出击情况下,小豌豆将球一捅随后被布莱克本门将扑倒,经过边裁提示主裁多德指向点球点,第73分钟鲁尼操刀右脚发力打球门左角扳平比分。在争执过程中,萨尔加多领到黄牌。

  随后布莱克本对中卫位置进行了调整。第76分钟,鲁尼右翼横传,纳尼门前包抄不可思议没有打正错失反超良机。之后,如愿拿到一分的曼联队加强控球倒脚,而布莱克本也无意紧逼争抢。看台上曼联球迷举出“19”的白纸庆祝,在消耗掉时间后,曼联队客场1-1逼平布莱克本如愿拿到需要的一个积分,从而锁定2010/11赛季英超冠军。(搜狐体育 文治)

  布莱克本(4-4-2):1-罗宾逊/27-萨尔加多、4-桑巴(77’ 17-安德鲁斯)、28-菲尔-琼斯(74’ 8-大卫-邓恩)、5-吉韦/7-埃默顿、2-杰梅因-琼斯、15-恩宗齐、3-奥尔松/23-霍伊莱特(58’ 12-彼得森)、30-罗伯茨

  曼联(4-4-2):29-库什恰克/20-法比奥(62’18-斯科尔斯)、15-维迪奇、5-费迪南德、23-埃文斯/25-瓦伦西亚、16-卡里克、11-吉格斯、17-纳尼(81’9-贝尔巴托夫)/10-鲁尼、14-埃尔南德斯

(责任编辑:Jurgen)
 我来为新闻纠错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