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世乒赛|鹿特丹世乒赛|2011世乒赛|第51届世乒赛 > 世乒赛双打

许昕:没想昨天单打失利 双打决赛赢了才算出气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1年05月14日21:46

  华奥星空荷兰鹿特丹5月14日电 (记者 张矣韵)当地时间今天上午,世乒赛男双进行了半决赛的争夺,头号种子马龙/许昕以4-2击败郑荣植/金珉锡,率先晋级决赛。

  开局马龙/许昕以11-2,11-4轻取两局,优势明显,但第3局被对手以11-6扳回,并且在第4局打得非常胶着,中国组合在10-10的关键时刻才连得两分,第5局中,韩国组合以13-11再扳1局。关键的第6局中,马龙/许昕以11-7锁定胜局。

  “亚运会对方跟王皓他们也是打成这样,2-0领先很轻松,但是从第3局大比分领先突然一下,可能对方进入状态也慢一些吧。”对于前两局后局势突变,许昕在赛后接受采访时表示,“对方还是有一定实力的,亚运会也打了第三名,我们也比较重视,也是前两局比较轻松,第三局4-0领先的开局,对方打了几个神球吧,突然一下感觉他们真正进入状态了,我们打得也有些拘谨了吧,不像前两局那么开。”

  事实上,中国输的两局也都是开局领先,“一局4-0,一局7-3,跟昨天单打一样,一局5-1,一局6-2,都是四分。”许昕坦言,“第6局还是比较坚定,3-3我连续接发球挑了两个,然后一下把气势打回来了一点,还是想想决赛吧。”

  昨天的男单16进8中,许昕以1-4不敌老将王励勤,无缘8强,问及今天赢了男双是否也是出了口气时,许昕表示,“今天晚上赢了决赛才是真正出口气吧。”许昕坦言没有想昨天的单打,“想了今天也没法打了,只能想双打了。”(完)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