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7轮 > 北京国安VS青岛中能

国安踩场对抗玩乾坤大挪移 帕切科下必胜令(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萌
2011年05月14日22:43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萌 5月14日 北京报道)今晚19点,北京国安在工体进行了赛前踩场训练。帕切科在对抗中将主力和替补打乱,甚至玩起了让前锋打后卫,后卫打前锋这样的大轮换,而对于明天的比赛帕切科只有一个要求那就是三分。

国安备战帕切科秀球技(点击查看组图)

  训练前帕切科把队员叫到一起进行了例行的训话,不过今天他并没有过多的话,只是简单地说了句,“我今天不跟你说什么全力以赴,只有一个就是三分,我们明天就是要赢下比赛。”

  由于周中刚打完足协杯,最近两天国安主要进行了身体恢复训练。此前国安的赛前训练多数都是放松训练,不少队员都没带护腿板来到场地,没想到帕切科却安排起了分组对抗,几名队员赶忙下场,急中生智地用鞋垫充当起了护腿板。

  国安三连胜也让帕切科心情非常好,在球员热身时他先与翻译付豪进行了传接球,随后他又加入到全队对抗中,充当自由人。今天帕切科不仅把主力和替补打乱,同时也将位置打乱,甚至玩起了乾坤大挪移,徐云龙和张永海分别充当起两队的前锋,而乔尔和闫相闯则打起了中后卫。而身体不占优势的闫相闯打起中卫来相当吃力,被张永海力压抢到头球。

  朴成由于右膝侧副韧带断裂,短期不会出现在赛场上,帕切科也将李翰博和徐武两名小将调入了一队。帕切科说,“我们队伍相比去年的确实力有所小将,因为走了四名球员,而只来了两名球员。我也会启用年轻球员,不过这也要看时机。”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