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0-2011英超联赛|英超新闻|英超转会|英超视频 > 曼联

鲁尼一度紧张夺冠延迟 吉格斯反讽:曼联是垃圾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5月14日23:17
幻灯:鲁尼怒吼队友叠罗汉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4日19点45分,2010/11赛季英格兰超级联赛进入第37轮争夺。作客埃伍德公园球场的曼联队1-1逼和布莱克本,从而以77分提前一轮锁定五年来的第4个英超冠军,这是曼联在英超时代第12次称王,并一举超越利物浦创纪录的拿下俱乐部第19个顶级联赛冠军。赛后曼联的众将士纷纷表达了夺冠后的感言,鲁尼坦言,当主裁判在犹豫是否判罚点球时让他捏了一把汗,老将吉格斯则表示,这是他第12个冠军奖杯,和以往的赛季相比,本赛季的夺冠历程十分特别。此外,包括贝巴、已经退役的内维尔、费迪南德均在夺冠之后表达了自己的心情。

  今天曼联的夺冠历程可谓是一波三折,上半时埃莫顿的进球让主场作战的布莱克本1-0意外领先,应该说这样一个进球打乱了整个曼联的部署。赛后在本场比赛打入点球扳平比分的球队锋霸鲁尼表示:“布莱克本的进球给我们制造了比较大的麻烦,球队在一段时间里进攻打得比较急躁。下半时比赛我们在进攻中作出了调整,特别是加强了进攻的节奏,不过布莱克本今天显然是超出了我们的想象,下半时奥尔森的头球击中立柱也给我们险些制造更多的麻烦。”


幻灯:山寨奖杯庆祝夺冠 现中文横幅“梅西,你是下一个”

  之后鲁尼特别谈到了他在进攻所攻入的那粒点球:“当时主裁判似乎并没有判罚点球的意思,我当时紧张坏了,因为你要知道,在这样一场关键的比赛中,这样一个关键的判罚有可能会造成无法想象的后果。我最近一个星期一直都在练习点球(之后曼联将出战欧冠决赛,很有可能会与巴萨战至点球大战。),因此当机会到来时我就主动要求一定要主罚。”

  “很高兴能够帮助曼联取得第19座联赛的冠军,对我个人而言,作为一个埃弗顿的球迷,我所效力的球队能够夺取19座联赛冠军那所具备的意义非同寻常。”埃弗顿是利物浦的同城死敌,鲁尼代表曼联超越了利物浦的夺冠次数,作为埃弗顿的球迷鲁尼也感到非常开心。

  和鲁尼的激动相比,老将吉格斯在赛后则要显得淡定很多,吉格斯在接受天空电视台采访时表示:“这是一个异常艰难的赛季,能够在这样一个困难的赛季夺取联赛冠军对于我个人而言意义很特别。另外我觉得高兴的是,球队在本赛季曾经面临过很多的问题,但是我们能始终保持成为一个团队,是依靠集体的力量夺取了冠军。”此前有人质疑本赛季曼联的阵容太差,和以前那些冠军赛季的红魔相比不值一提,对此吉格斯讽刺道:“我们现在拿到了英超冠军,还打进了欧冠决赛。没错,我们就是垃圾,不是吗?”

  随后当被问到超越利物浦之后有何感想时,吉格斯表示:“利物浦在过去的几十年中一直都是英格兰最为顶级的球队,但是最近20年,我们已经从各个方面都超越了对手。当然利物浦依然是一个值得尊敬的对手,希望他们在未来能够成为冠军的争夺者。”

  “潇洒哥”贝尔巴托夫本赛季攻入了21个进球很有可能成为本赛季的最佳射手,在谈到这样一个充满了争议的赛季,贝巴个人表示:“我的感觉很好,我在曼联的第2个赛季打入了21粒进球,我为球队奉献了很多进球,这一点我很开心。当然除了进球之外,我认为自己还有需要提高的地方。”

  老将加里-内维尔在本赛季中后期突然宣布退役,在曼联今天夺冠的时刻,作为球队的功勋,内维尔在赛后也接受了采访,内维尔表示:“这是曼联的时刻,这也是我生命中最美好的夜晚之一,我很怀念在赛场上的一点一滴。”

  最后,在本赛季饱受伤病折磨的后方核心费迪南德在接受采访时表达了自己既兴奋又复杂的心情:“本赛季我们曾经一度距离冠军还有一点距离,但是我很高兴,最终我们还是得到了它。应该说这是一个非常成功的赛季,虽然有很多的困难,但我们还是坚持了下来。在英超这样一个竞争激烈的环境中,你除了要自我发挥出众有时候还需要一些运气的帮助。”

  (搜狐体育 罗汉)

(责任编辑:Jurgen)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