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7轮 > 大连实德VS深圳红钻

四连败实德遭遇六连败深圳 两外籍名帅迎关键战

来源:海力网-半岛晨报 作者:隋海涛
2011年05月15日01:24

  当四连败的实德遇到六连败的深圳,不管朴成华和特鲁西埃这两位外籍教练过去有多成功,现在他们都一样输不起。此战也被普遍认为是提前开打的保级之战,赢了的球队,或许能够通过胜利找到信心,在此基础上逐渐扭转局势,输了的,却极有可能一蹶不振,进一步滑入深渊。这绝非危言耸听,朴成华之前也曾表示,与深圳队的比赛,将是本赛季最重要的一场比赛!

  当一支球队遭遇连败,只有胜利,才能挽救他们逐渐丧失了的自信心。在与教练签订工作合同时,很多俱乐部都习惯于写上“三连败自动下课”之类的条款,也从侧面反映出,连败对一支球队的打击有多大。今年实德队开局不利,算上足协杯,至今已是四连败了。此种情况下,如果再不能赢一场球,不仅没法向球迷交代,就连球员自己,恐怕都要产生绝望乃至厌战情绪。那样的话,势必会引起更加严重的连锁反应。就算伤员们全都复出了,实德队的实际战斗力至少也能排在中超中游以上,他们一样有可能不断输下去。

  及时止跌比什么都重要,今天与深圳队的比赛,就承担着这个任务。这是实德队积极自救的良机,也是最近6周内实德队最有可能全取3分的一场比赛。少赛一轮的深圳队在联赛中5战皆负,在足协杯赛上也惨遭淘汰,处境比实德队还要艰难。如果在主场还赢不了这样的球队,难道还能指望实德队到客场去战胜建业、亚泰、陕西,或在主场击败鲁能、泰达、申花?高级记者隋海涛

(责任编辑:韩犁夫)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