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世乒赛|鹿特丹世乒赛|2011世乒赛|第51届世乒赛 > 世乒赛诸强

波尔:我晋级对观众很重要 对阵张继科有一优势

来源:新华社 作者:潘治 马邦杰
2011年05月15日01:10

    新华社鹿特丹5月14日体育专电(记者潘治 马邦杰)鹿特丹AHOY体育馆因为波尔而在14日出现了本届世乒赛开赛以来最为火爆的场景。冷清多日的场馆终于出现几乎座无虚席的盛况。击败陈玘晋级四强之后,波尔展望半决赛说,“明天在这里我将会有主场优势。”

    “当然中国球员有他们的球迷,但我希望明天我能得到所有人的支持。我想我在这里会有主场优势。这样的话,也许对手会因为紧张而犯下一些错误。”波尔说,“在今天的比赛中,我很高兴能够得到现场观众巨大的支持,也许这让我发挥更加好了,同时也给陈玘造成了一点影响。”

    “现在离冠军已经很近了,我想我会有机会。但是当然,我会紧张。不过我知道,这是张继科第一次进入世锦赛的半决赛,我想他一定也会紧张。”波尔分析说,“在这个赛季中,我曾经打败过他一次。不过他在最近几个月来的状态很好,但是我的感觉也很不错。我无论如何都不会在比赛前放弃。我将继续战斗。我希望能够前进得更远。”

    波尔说,“我能够进入半决赛对于观众来说很重要,因为这样在半决赛中就不会全部都是中国人了。这会让比赛变得更有趣。”(完)

(责任编辑:厉胜男)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