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世乒赛|鹿特丹世乒赛|2011世乒赛|第51届世乒赛 > 世乒赛女单

世乒赛90后女孩夺冠被比李宇春 丁宁:不同领域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毛烜磊
2011年05月15日03:30

  本报鹿特丹专电(记者毛烜磊)女单决赛今晨战罢,北京选手丁宁4比2战胜李晓霞,成为继张怡宁后第二位北京的世乒赛女单皇后。赛后有记者拿丁宁跟长相酷似她的李宇春相比较,丁宁笑言两人分属两个领域,谈不上谁超越谁。

  女单决赛,1990年出生的丁宁心态更好,开赛连下3局,最终4比2战胜李晓霞。

  “去年莫斯科失利后,这一年非常难过难熬。这个冠军,是对我一年复出很好的回报。”丁宁笑着说,“世乒赛冠军我一直都期待,从进国家队就梦想能拿世界冠军,这是很多运动员一生的梦想。”

  对于备受关注的领军人物,丁宁坦言,自己还是要做好自己。“如果真有这样的分量和实力,我自然就是领军人物,而不是靠谁去说的。5个主力,原来只有自己没有单项世界冠军头衔。我希望借此让自己的综合实力更上一个台阶。”

  成为北京队第二位世乒赛女单冠军,丁宁直言:“我和宁姐都来自北京队,她也是我的偶像。横滨是宁姐拿到冠军,现在我也希望自己以后能成为张怡宁那样的伟大运动员。”

  发布会上,有记者问:“你的成就是否超过了李宇春?”小男孩发型的丁宁笑着回答:“我们是不同领域的,不好说谁超过谁。”还有人让丁宁选一首李宇春的歌代表自己现在的心情,丁宁选择了《我的眼里只有你没有他》,全场一片笑声。

  

(责任编辑:韩犁夫)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