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世乒赛|鹿特丹世乒赛|2011世乒赛|第51届世乒赛 > 世乒赛男单

世乒赛中国内战两老将全败 马琳王励勤考虑退役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毛烜磊
2011年05月15日03:36

  本报鹿特丹专电(记者毛烜磊)在昨天两场内战中,国乒二老王励勤和马琳分别输给了新锐代表张继科、马龙。以这样的方式告别世乒赛单打,两位老将坦然面对,无缘大满贯的马琳说:“尽力就好,没什么好后悔了。”

  对阵马龙,马琳坦言彼此太熟悉了,自己的一些特点很难发挥出来。“直板毕竟还是有漏洞,需要通过变化去打乱对手的节奏,都是队友,这一点很难做到。”

  1比4完败给马龙,马琳注定无缘大满贯。“这是我的梦想,但并不是说所有梦想都能实现,并不是什么东西都能那么完美的。遗憾肯定是有,但我觉得也正常,也没什么后悔。”面对几轮记者的提问,马琳表情非常平静,“世乒赛我都参加了8次了,前面7届全输了,也不在乎多输一次吧。”

  在马琳看来,自己最有希望夺冠的是2007年的萨格勒布,“不过,假如2007年夺冠了,也很难说08奥运会会怎么样了,心态会不一样。”

  同样难奈小将张继科,王励勤认为张继科的能力现在比自己要强。“从我来说,自己很满意了,发挥出了自己的东西,输球正常。”昨天,王励勤罕见地笑着接受记者们的采访。

  对于告别的话题,马琳表示要看自己各方面能力保持的情况。如果确实能力差了,没有机会了,可能这是自己最后一届世乒赛了。王励勤表示,等回国之后,自己会安心考虑一下是否退役的问题。

  

(责任编辑:韩犁夫)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