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7轮 > 陕西人和VS成都谢联

成足客战阵容严重不整 抵达西安萨利坦言不留情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2011年05月15日05:43

  今天下午,中超联赛将打响第7轮比赛。成都谢菲联队将在客场挑战陕西人和队,本场比赛成足阵容严重不整,李钢、李建滨、李洪洋和布兰登4名主力队员都无法在比赛中出场,成足将不可避免对首发阵容进行大调整。

  昨天中午,乘坐近15个小时的火车,成都谢菲联队抵达西安。与球队同行前往西安的还有几十名刀锋球迷协会的球迷。在抵达西安后,成足进行了适应性训练,在训练开始时,西安球迷给成足外援萨利送去了热烈掌声。萨利曾经在陕西效力两年,被当地球迷戏称为球队的“劳动模范”。“高兴回到西安比赛,我现在是成足队员,我的目标就是在明天比赛中拿分”,萨利在接受采访时说。考虑到中后卫严重缺人,萨利今天的位置很可能回撤担任中后卫。

  人员短缺让诺瑞今天的目标只能是在客场保住一个平局,“西安的主场氛围很好,想在这里拿分是不容易的事情。我们到现在客场成绩不错,我希望这能延续下去”,诺瑞说。在成足中除萨利外,队长王存也曾经在陕西效力过,而陕西人和队长孙继海也在成足短暂效力。“陕西队由很多优秀的队员组成,实力很强大。但是,我们不会轻易放弃。”王存说。

  又讯 在昨天下午的全国乙级联赛中,四川都江堰欣宝队1比0战胜了重庆足球队,取得两连胜。四川川大队0比0战平了湖北青年队。

  成都商报记者 张龑

  特别提醒

  陕西人和VS成都谢菲联

  15:30 SCTV2直播

  

(责任编辑:王涛)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