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世乒赛|鹿特丹世乒赛|2011世乒赛|第51届世乒赛 > 世乒赛男单

世乒赛国乒包揽五冠 沙拉拉力挺波尔造惟一悬念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2011年05月15日05:54

  在昨晚结束的鹿特丹世乒赛男单1/4决赛中,德国名将波尔以4比1轻松战胜中国选手陈玘晋级半决赛,成为了今天世乒赛收官日仅存的一位外籍选手。波尔的突围而出也破灭了中国军团提前一天包揽世乒赛全部冠亚军的梦想。

  在昨晨男单1/8决赛结束后,中国队在本届世乒赛男子单打八强中占据了六个席位,追平了国乒过去在世乒赛上打进男子单打八强人数最多的纪录。只有日本选手水谷隼和德国选手波尔成为国乒的最大拦路虎,哪知道在昨晚1/4决赛的第一场较量中,水谷隼就被王皓0比4横扫出局。

  本次世乒赛,波尔放弃了双打竞逐把全部精力都投入单打,表露出了自己对世乒赛奖牌的志在必得。昨天的比赛刚开始,波尔就明显占据上风,以11比5拿下第一局。虽然随后陈玘迅速追回一局,但前一天和萨姆索诺夫缠斗七局已经消耗了他太多的精力。陈玘后继乏力,连丢四局出局。

  波尔将在半决赛中挑战4比2战胜王励勤的张继科,而马龙则将对阵队友王皓。国际乒联主席沙拉拉表示,梦幻的世乒赛决赛应该是由一名中国选手对阵德国的波尔,“我确信,这样的话每个中国人都会看比赛。” 成都商报记者 胡敏娟

  

(责任编辑:王涛)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