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7轮 > 大连实德VS深圳红钻

传李毅将进军娱乐圈 成重点培养对象有意做影帝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1年05月15日07:54

  信息时报讯 (记者 邹甜) “李毅大帝”曾经是网络时代的一个“传说”,卸下运动员的身份之后他摇身一变成为深圳队的助理教练。日前,有消息指李毅有望进军娱乐圈成为艺人,此消息源于深足俱乐部老板万宏伟前日成立了深圳红钻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目前该公司已经完成了对两位艺人的签约工作,而万宏伟也表示李毅亦有可能成为公司旗下的签约艺人。

  2009年正式投身足球的深足俱乐部董事长万宏伟此前做私募资金起家,随后创立了红钻品牌,万宏伟最初与某酒品牌合作推出产品,尽管在此期间深圳队年年保级,甚至不时传出欠薪的新闻,不过万宏伟依然没有放弃自己的初衷,那就是以足球为载体,尝试让红钻品牌朝不同领域扩展。日前万宏伟与娱乐圈人士聚首后,计划将红钻品牌的步伐横跨文体界,前日深圳红钻文化传播公司正式成立,并签约国内两名并不知名的艺人,当日万宏伟表示,不排除将球队的队员包装成为娱乐明星,其中他点名李毅将有望成为公司重点培养对象。

  “我们球队中有不少多才多艺的球员和教练,我觉得不排除可以将他们包装一下,让他们在娱乐圈发展”,在接受采访时,万宏伟说,李毅十分具备发展的条件与素质,他有望成为公司包装的重点对象。然而,在万宏伟看来,球队的成绩仍是最重要的,“足球还是他们的老本行,不管怎样,还是要把球先踢好,否则一切免谈。”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