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15大抢七:紫金双塔斗垮绿军 牛马大战德克称雄

2009东部半决赛
1/15

2009东部半决赛

2011年05月15日08:0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康小欣

  北京时间5月14日,西部半决赛灰熊95比83战胜雷霆将大比分追至3比3平,双方不得不通过抢七大战而分出胜负。过去的十年间,NBA季后赛不乏抢七大战经典之作,比如2010年总决赛紫金双塔斗垮绿军,2006年西部半决赛牛马大战德克称雄,搜狐体育为您带来近十年15大抢七大战的盘点。

  15、奥兰多魔术4比3波士顿凯尔特人(2009东部半决赛)

  2008-2009赛季,凯尔特人携着夺冠的余威高歌猛进,常规赛绿军取得62胜20负的骄人战绩。季后赛首轮遭遇青年近卫军公牛,七场大战后绿军傲然挺进次轮。第二轮绿军遭遇魔术的顽强阻击,整个季后赛加内特由于受伤病影响未能登场,而这也给了魔术可乘之机。首场对决,魔术在北岸银河花园偷得胜利,绿军也丧失主场优势,这对志在取胜的绿军来说不是好消息。随后两队的大比分犬牙交错,双方战至3比3后进入抢七生死战。最终魔术凭借19分的优势斩杀绿军,魔术的射手群全线开火,魔术的三分雨也浇灭了凯尔特人夺冠的梦想。

  

(责任编辑:李超)

     跳转至: 页 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