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世乒赛|鹿特丹世乒赛|2011世乒赛|第51届世乒赛 > 世乒赛花絮

王励勤世乒赛惨遭淘汰 女友第一时间送温馨情话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其斌
2011年05月15日08:14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4日,世乒赛男单开始了8进4的争夺,张继科以4-2力克老将王励勤,挺进4强。赛后,张继科表达了自己对于王励勤的尊重,他说:“可能我打到他这个年龄不一定有他水平这么好,他身上很多的特质都值得我学习。”

  在这场男单1/8决赛焦点战之后,王励勤的主持人女友刘彦池第一时间表达了她对于爱人的心情,她说:“你举起左手振臂高呼的那一刻永远留在我们心中,向你致敬。”

  中国有句俗话是,一个成功男人的背后,总有一个默默支持他的女人。王励勤的女友虽然是娱乐圈中的红人,但是她一直对王励勤不离不弃。

  2010年8月底,王励勤一行走出世博园沙特馆时,与眼尖的游客不期而遇,很快一组照片就被传到了网上。照片中一位始终不离左右的红衣女子引起了人们的注意。后来,被证实她正是成都电视台经济资讯服务频道的女主播。

  2010年12月,刘彦池决定放弃在成都的工作背井离乡到上海打拼,这段恋情也浮出水面。刘彦池似乎对王励勤非常依恋,对王励勤的家人也以“亲人”相称。11月14日,刘彦池曾发布了与王励勤姐姐、姐夫一起唱K的照片,说:“哥哥的姐姐和姐夫,是我在上海的亲人,恩爱的一对。”(搜狐体育 其斌)

   

(责任编辑:汀苑)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