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世乒赛|鹿特丹世乒赛|2011世乒赛|第51届世乒赛 > 世乒赛群芳

姜华珺:拿了两块奖牌算满意 不后悔错过奥运会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2011年05月15日08:28

  懊恼地耸耸肩、摇了摇头,姜华珺和对手简单地握了一下手,黯然神伤地到赛场边收拾东西。仅用了26分钟,姜华珺和她的搭档帖亚娜就输掉了这场女双半决赛。看着丁宁和郭焱欢庆胜利,姜华珺没什么情绪,她已经完成了本届世乒赛。

  出生于山东滨州的姜华珺在2005年全运会之后代表中国香港打球。女双半决赛结束之后,姜华珺接受了记者采访,谈了谈比赛和近况。

  记者:这场半决赛结果出乎意料吗?

  姜华珺:结果之前算是想到了,但是没想到是这个局面。整场比赛下来,感觉有点遗憾,因为整个比赛我们基本上没有对抗的局面出现,这个没想到。尤其是在前两局,场上局面跟赛前想象的不一样,输得太快了。

  记者:对本届世乒赛的成绩满意吗?

  姜华珺:应该说就是那种努力得到了回报,获得两块奖牌,算是没有白来。

  记者:2008年没打北京奥运会时,后悔过自己的选择吗?

  姜华珺:当时到香港的时候,确实是为了打奥运会去的,但是没想到居然没办法打,而且耽误了好几年,确实苦闷过,因为我觉得对我的影响还是很大的。当时刚从国家队出来,觉得自己的状态不错,可惜好几年不能参加大赛,觉得浪费那种能力。但没后悔过,我是那种做了决定就只往前看的人。至于伦敦奥运会,我也没想很多,我自己会始终努力,一直准备着,等待着机会。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