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湖北绿茵俱乐部 > 湖北绿茵队动态

主帅请求再给点时间 老板最后通牒再不赢就下课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2011年05月15日09:16

  本报讯(记者张琳)两连败,作为湖北队的老板,中博俱乐部董事长王细南是什么心情?记者拨通了他的电话:“我现在也不知说什么好。问题到底出在哪里?我也在等教练组的解释。”

  王细南说:“到底是技战术不行,还是体能不够,还是其他问题,我需要一个准确的答案。”对于最为敏感的帅位问题,王细南沉默了许久:“这是一个让人纠结的问题。关键是,现在换谁来合适,有没有药到病除的教练?有吗?”

  调整了一下情绪,王细南说:“我感觉李晓还是个很敬业的教练,这个时候,我想还是要坚决地支持他的工作。等球队回来,我们会想办法,与教练组还有全体队员认真沟通一次,看问题到底出在哪里,找出问题尽快解决。”

  王细南最后表示:“不管如何,下个主场一定要拿到三分,要不然真的是无颜再见江东父老。”

  本报讯(记者张琳)又是先赢后输,赛后李晓无比郁闷。当记者打通他的电话时,李晓一个劲地苦笑:“这球踢得,看不懂,我们一领先就不会踢了!唉。”

  昨日湖北队由维森特先进一球后,不少人都以为湖北队在客场上演触底反弹的佳绩。不料几分钟后,场上竟风云突变,湖北队连失三球!“前三十分钟,我们踢得挺好,领先后反而乱了。”李晓说,“就跟上场一样的情况,我也解释不了,只能说,还是队员在场上注意力不集中吧。”

  湖北队昨日阵中,有两名新人,其中后腰饶尧今年第一次首发。李晓对饶尧的表现表示满意:“饶尧踢得不错,相当好。这说明我们队中的不少队员都有实力,这也给了我信心。我想回去后还要继续总结,通过训练改进,再给一些时间,球队的情况会好转的。”

  再遇两连败,李晓面临的压力超过前次,对此李晓昨天说:“怎么办呢?球迷不满意这球也要踢下去呀,最困难的时候更需要坚持。对于今年保四争超的目标,我还是有信心,一定能完成!”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