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湖北绿茵俱乐部 > 湖北绿茵队动态

湖北足球应摒除急功近利心态 稳住阵脚再谈冲超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2011年05月15日09:19

  四轮不胜,两连败,湖北队现在越打越让人没信心。问题到底出在哪儿?现在谁都给不出标准答案。

  现在看来,赛季保四冲超的目标大概是靠不住了。因为指望湖北队在一夜之间雄起,跟指望中国男足直接杀入世界杯一样的不可能。远的不说,连败两场后,就是下场主场对北理工,以湖北队目前的状态、水平和士气,谁敢说就一定有百分百的把握拿下?

  现实已然如此,不如换个思路,与其吊死在冲超的树上,一场又一场,一次又一次的失望、愤怒,不如换个思路,重新调整方向,从此不谈冲超,还是以立足中甲为主?目标放低,心态自然也就平和了,也用不着着那大的急了。湖北足球走到今天,不是李晓的问题,不是中博的问题,要怪就怪当年不应该退赛吧。

  湖北不缺足球人才,昨天一天,竟有三支队同时在征战中甲中乙,但有人才日子却过得这窝囊,是什么原因,每个人的答案都不一样。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