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巴塞罗那

巴萨庆典狂欢高呼必夺欧冠 梅西忘情险酿成空难

来源:昆明信息港-都市时报
2011年05月15日09:21

  经过一个赛季艰苦卓绝的奋斗才最终夺冠,这样的冠军自然应该好好庆祝,当地时间周五下午,35万名巴萨球迷涌上街头,与球队一起庆祝俱乐部历史上的第21座西甲冠军。巴萨球员则发誓,5月29日,也就是欧冠决赛后一日,还会带着奖杯一起与球迷庆祝狂欢。值得一提的是,巴萨在庆祝夺冠的同时,也没有忘记安慰西班牙穆尔西亚洛卡市的地震灾民,巴萨在自己的敞篷大巴上挂上了“洛卡在我们心中”的标语,展现了关怀精神。

  “我们要感谢你们的鼎力支持。现在我们还需要做最后的努力,巴萨会为29日到这里来庆祝冠军杯竭尽全力,这点你们不必质疑。”巴萨队长普约尔在诺坎普举行的狂欢盛宴上宣誓,“我们四面受敌,他们仍然还在编造各种东西,但我们坚持自己的道路,踢自己的足球,做自己知道做的事情。”显然,巴萨队长在发誓要拿到欧洲冠军杯的同时,也讽刺了皇马对巴萨的攻击。巴萨另一位队长哈维也表示:“不必去管别人的事情,我们只关注自己,我们是世界上最好的球队。”哈维还带领球迷欢呼:“巴萨万岁!加泰罗尼亚万岁!”诺坎普球场也顿时响起球迷的欢呼声。巴萨球员则又一次将阿比达尔抛向高空。

  在提前两轮拿到今年西甲冠军后,巴萨球员开始了疯狂的庆祝,即便到了飞机上也不消停。巴萨球员在飞机上又蹦又跳,高声歌唱、开香槟庆祝,这让空乘人员绷紧了神经。据一位随行记者透露,机长曾两次通过广播“警告”巴萨球员注意行为,其中第一次是有人擅自扳动了飞机紧急出口门手柄,导致飞机紧急出口的舱门差点被打开,这是能导致机毁人亡的危险行为。究竟是谁这么冒失?昨天西班牙电视台拍摄到的画面显示,乱拉紧急出口门手柄的居然是梅西!画面显示,当时巴萨球员边唱边跳,十分疯狂,门将平托不顾空姐劝阻,在过道内载歌载舞,这时坐在紧急出口门旁的梅西也忘乎所以,居然尝试去拉动紧急出口门上的手柄,幸好舱门没被打开,随后梅西也意识到险酿大祸,脸上表情相当尴尬。 (文琴)

  

(责任编辑:starwind)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